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新韓檢中高級5回實戰模擬試題HOT TOPIK II

  • 點閱: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韓檢暢銷系列 HOT TOPIK 回來了!
挑戰中高級韓檢最後一步,也最重要的就是「大量練習」
本書提供完整5回最新趨勢模擬考題
跟著正式考試聽力、寫作、閱讀的脈絡
精準掌握解題要領及檢測自身程度
讓你信心迎戰中高級韓檢!
 
  ◎貼心書封設計,不用切割修補即可分離試題本、詳解本,方便對照又環保!
 
本書特色
 
  特色一、獨立章節分析題型、提供解題戰略,讓你的備考效率最大化
  解題前先掌握題型重點與解題策略,才是效果與效率兼得的方法!本書將題目分門別類、標示難易度,提醒你各題型易忽略的重點、建議的考前準備事項,以及文章重點句出現時機,幫助你一一攻破難題!
 
  ● 聽力題分為「選出接續前面敘述的句子」、「選出女子/男子後續將採取的行動」、「掌握中心思想」、「廣播通知」等題型,並提醒考試音檔的男女對話來回次數與呈現方式。
 
  ● 寫作題以51-52、53、54題分類,提醒寫作順序與文章架構。
 
  ● 閱讀題歸類為「詞彙·文法」、「掌握主題」、「照順序排列句子」、「在適當位置放入句子」、「選擇符合脈絡的敘述」等題型,歸納整理解題的困難點。
 
  特色二、詳解包含所有選項解析以及重點句標示,建立清楚解題邏輯
  對答案時如果只能知道正確選項,對解題與考試的實質幫助並不大,本書的詳解劃除選項中錯誤之處,並以正確句為佐證說明錯誤的理由,讓你徹底搞懂原因、找出盲點;排列順序題使用箭頭清楚標示因果關係,協助建立解題邏輯。另外文章標示出與題目直接相關的重點句,讓你迅速、精準掌握每一題的對應內容。
 
  特色三、補充說明重要單字並提供豐富例句
  想扎實準備韓檢考試,持續補充、累積單字量為一大重點,本書大量補充韓檢高頻單字,錯誤選項中的單字及例句也一併提供,檢討的同時還能背誦單字、訓練閱讀。
 
  特色四、提供寫作方向、組織架構建議與全文範例
  寫作是很多韓檢備考者心中的大魔王,本書提供架構方向、寫作素材建議,並附上全文範例,清楚標示素材運用位置,就算不熟悉也能有樣學樣,掌握韓檢寫作的概念與訣竅。

Korean Proficiency Test R&D Center
 
  〈Hangeul Park經營的研究所〉
  –語言能力評價及外語·韓國語考試分析、研究、開發
  –全體研究員皆持有韓語教師資格證,現為大學韓語教育教授
 
譯者簡介
 
曾子珉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畢業,曾公費赴韓國全北大學交換,志在以第一人稱視角觀察韓國文化及社會現象,並熱愛韓國老歌與歷史。現為兼職韓文譯者。
 
龔苡瑄
 
  政大韓文系畢業,曾交換於韓國慶熙大學
  專注韓劇&韓綜即時字幕翻譯,也熱愛演唱會與劇組口譯
  期許成為透過翻譯帶讀者探索韓國大小事的韓文自由譯者!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