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有一隻狗

  • 點閱:4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是捷克裔美國知名畫家彼德席斯,繼《小女兒長大了》再次為女兒瑪德蓮創作的繪本。


  這回,小女兒瑪德蓮想要養隻小狗,可是爸爸媽媽都不准。她該怎麼辦呢?


  突然,一隻隱形的小狗出現了!瑪德蓮高興的牽著牠在紐約街上溜達。


  他們一路上遇到了麵包師傅、消防隊員、園藝店老闆、音樂家、畫家……


  大伙兒都發揮超級想像力,陪瑪德蓮玩這個有趣的遊戲,走進她充滿趣味的想像天地!


作繪者簡介

  彼德席斯(Peter Sis)是國際知名的插畫家、作家、電影工作者。1949年生於捷克,曾在1980年柏林影展中,以動畫短片贏得銀熊獎。之後又陸續得到多倫多大獎、電影金鷹大獎,1983年與美國知名民歌手巴布狄倫合作「You Got to Serve Somebody」。他的影像作品並成為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的永久收藏品。

  1982年彼德席斯在美國得到了政治庇護,從此定居美國。透過莫里斯桑達克(Maurice Sendak,第一位得到安徒生大獎的美國插畫家)的引薦,他開始跨足兒童書插畫的領域,隨即於1984年遷往紐約,展開全新的事業生涯。彼德席斯的作品除了以文字和圖畫的方式呈現,他的插畫並廣見於發行於美國本土及全球的知名刊物中,如《Time》、《Newsweek》等。其作品非常多元,包括書籍封面、海報,最近更替美國華盛頓特區的巴爾的摩機場繪製壁畫、紐約市地鐵繪製海報,還為芭蕾舞團設計舞臺。他的作品曾於布拉格、倫敦、蘇黎世、漢堡、洛杉磯及紐約等國際性都會盛大展出。

  彼德席斯在格林文化出版的其他作品包括:《天喻之地》、《星星的使者──伽利略》、《三支金鑰匙》、《賣翅膀的小男孩》、《小女兒長大了》等等。


彼德席斯得獎紀錄

  ★美國凱迪克大獎榮譽獎

  ★美國紐伯瑞大獎

  ★德國繪本大獎

  ★波隆那國際兒童書展最佳選書

  ★美國插畫家協會金牌、銀牌獎

  ★紐約時報年度最佳插畫獎

  ★波士頓環球號角雜誌榮譽獎

  ★柏林影展金熊獎

  ★多倫多影展大獎

  ★法國最佳外國圖書獎

  適讀年齡:國小低、中年級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