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海洋求生歷險記

  • 點閱:18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小阿姨又不見了!




  麗貞的小阿姨一向古靈精怪,這次又為了去全世界最深的馬里亞納海溝探險而離家出走。懷抱著家族祕密的麗貞一家人,為了拯救身陷險境的小阿姨,來到又深又廣的海底,無邊無際的海洋裡,他們看到了美麗的珊瑚,走過高高低低的山坡峽谷,也遇見過可怕的鯊魚。在神祕又驚奇連連的大海深處,麗貞他們能夠順利找到小阿姨嗎?一家人不得不隱瞞的天大祕密又是什麼呢?


  《海洋求生記》是一本十分適合學齡兒童的課外讀物,小朋友跟著主角在海洋中經歷一段又一段歷險的同時,也教他們認識了海洋的生態,搭配上可愛逗趣的繪圖,讓小朋友在閱讀的同時也吸收了豐富的海洋知識和常識,像是:你知道海洋是怎麼形成的?為什麼海水會漲潮與退潮?又為什麼會起波浪呢?你知道海底有也有漂亮的花園和綠洲嗎?聽說過海底神奇的「聲音通道」嗎?被污染的海洋對我們的生活又會有多大的影響?


  「求生」系列期望藉由閱讀帶小朋友上山下海認識廣大美麗的地球,讓他們知道,在地球的其他角落裡,有各種陌生卻多采多姿的世界,增廣兒童見聞、啟發無限的想像空間,同時也讓孩子對我們的地球多一份了解與責任感。

徐仁泳

  在大學與研究生時期就對兒童文學進行了深入的學習,並以此為基礎,現從事兒童讀物創作工作。主要作品有《這些傢伙是誰?》、《想去亞馬遜尋找粉紅色海豚嗎?》、《我們到底是誰?》等。




譯者簡介





金炫民

  1997年拜入孫泰奎老師門下,正式開始學習漫畫創作。2000年,在周刊《IQ大賽》上發表了處女作「讓開、讓開」。並從那時開始,陸續發表連載「KORN」等多部短篇作品。著有《十萬火急之逃出非洲1、2》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