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最美好的家

  • 點閱:18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來自拉丁美洲的叢林繪本。為了給孩子一個舒適的成長環境,麻雀夫婦離開叢林,搬到城裡去住。然而,城裡的生活有好有壞,不如他們想像中的那樣美好。有一天,發生一件可怕的事,逼得他們不得不搬回叢林……寫這個故事的帕布羅‧干沙里斯,在日本住了四十年,是熟悉東西方文化的巴西籍社會學者,他以拉丁民族的熱情性格和社會學訓練所陶鑄的開放視野,賦予這部動物寓言鮮麗狂野的風情。而阿根廷版畫家奧斯瓦多‧哈里樂色調豐富濃烈的版畫,讓故事的背景和叢林多彩多姿的樣貌更加突顯,這樣洋溢民族性的插畫,在國內一向以美日英德為主的繪本中是少見的。

作者/帕布羅‧干沙里斯〈Pablo Gonzalez〉巴西人。居住在日本長達40年之久,經常旅遊世界各國,喜愛接觸不同文化的人、事、物。目前是日本新世研出版社社長,並從事兒童文學創作。代表作除本書外,尚有《貓頭鷹的白天探險記》。繪者/奧斯瓦多‧哈里樂〈Osvaldo Jalil〉1950年出生於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跟阿根廷和古巴的雕刻名家拜師學藝,1982年成立個人工作室教畫。擅長運用亞麻油氈浮雕和手工上色的技巧,作品曾在阿根廷、西班牙、中國、日本、馬來西亞、法國、埃及等國展出,深獲好評,曾獲阿根廷地方性及國家級的獎項。是阿根廷Xylon版畫家協會創始會員之一,曾於2004年台北國際書展來台演講。代表作有《貓頭鷹的白天探險記》、《最美好的家》、《紅鶴的長襪子》等。 林芳伶1968年生於台北,目前於輔仁大學翻譯學研究所攻讀碩士學位。目前除為日本某繪本出版社作固定譯者外,另從事原文童書進出口及版權業務。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