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神奇的搬家機器人

  • 點閱:15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神奇的搬家機器人(新版)》 若你擁有個像小叮噹法寶般的「搬家機器人」,可以任意移動你的房子,你會希望把房子搬到哪裡呢?是鬆鬆軟軟的白雲上面,還是涼爽的地底下?是吹著輕風的大樹頂,或是高速公路中央的安全島呢?在矢玉四郎筆下創造出的「神奇搬家機器人」,帶著阿則一家四口連著房子上山下海到處搬家,有些地方也許你我也曾幻想過能去住住,有些地方也許會叫你驚訝得張大嘴巴說 :「哇——這樣子也行哦?」 有一天,阿則家裡突然來了一位自稱是挖洞公司的社長,他說衛星照像上發現阿則家房子的地底下有一個大炸彈必須要馬上拆除,所以請他們搬家,並且借了他們一個「搬家機器人」,之後他們就上天下地到處搬家,連747大客機上、新幹線上、自由女神頭上、獅身人面像頭上……等等,許許多多你想像得到或想像不到的地方都出現了…… 你搬過家嗎?是否也有新鮮事呢?你知道房子怎樣才蓋得起來嗎?蓋房子的時候,最重要的基礎工程,就是建造地基。不只蓋房子是這樣,人也一樣。小時候一定要好好製造身體和心靈的地基,就算比別人晚了也得開始,因為這是做一切事情的根本要件,基礎不好如何蓋起高樓大廈呢? 特色說明: 1.從孩童的眼光看世界,看「家」的觀念。 2.強調人的心靈與身體的健康要從小就注重。 3.本書為日本當代幻想兒童文學的佳作,如今在臺灣推出中文版,正可讓本地讀者同步領會其中幽默。 4.本書故事內容生動活潑,背後都有深切的隱喻,任何年齡層的讀者都有不同的領會,值得細細品味。 5.本書文、圖搭配得宜,在無厘頭的漫畫式幽默中,掌握了孩子們的想像、感覺與期待,亦隱隱展現作者充滿生命力的價值觀。

作者介紹 矢玉四郎 一九四四年出生於日本大分縣別府市,日本兒童出版美術家聯盟會員、兒童文學作家暨插畫家。 出版一系列以則安為主角的奇想童話:《晴天有時下豬》、《我有時是豬》、《明天是豬日》、《從夢裡來的夢郵差》、《神奇的搬家機器人》、《我的肚臍變漫畫》。《晴天有時下豬》、《明天是豬日》、《我有時是豬》已發行英譯本;其中,《晴天有時下豬》在日本以再版超過一百次,並被改編成同名動畫片。 另有《漫畫版晴天有時下豬》以及《打嗝一百萬次》、《吹牛大會》、《妖怪運動會》等作品。 譯者介紹 周姚萍 是個寫故事、寫童話的人。 覺得寫童話就像是生了一對翅膀,在想像的世界裡遨翔。 譯矢玉四郎的童話也有相同的感覺,而且是超速飛翔喔!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