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開口就會美國校園英語 = : American campus English

  • 點閱:23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給 想到美國留遊學的人 想增進英語口說能力的人 想更了解美國校園生活的人 學了幾年英文,仍然開口慢半拍的人本書內容涵蓋旅美期間所有可能發生的情境,提供讀者真實情境下的對話。對話後補充的「實用語句」及「字詞補給站」供讀者隨查隨用、自製對話。另有為國人量身打造的「小叮嚀」、「小祕訣」「大補帖」「文化祕笈」單元,提供作者在美國求學、生活的一手資訊及經驗。



本書特色



  從行前準備、註冊選課、課堂授課、圖書館、餐館點餐到課外活動、申請獎助金、當助教的對話,完全實況收錄,讓您親身體驗美國校園英語,不論是將要或想要赴美留學,本書絕對是你最佳的留遊學指引工具書。1 情境對話:實用的情境對話,讓你模擬實況輕鬆開口說。2 實用語句:列出各校園生活場景常用到的實用語句,讓你輕鬆應用在各情境中。3 字詞補給站:補充各類校園生活所需字彙。4 大補帖:提醒在美求學、適應校園生活應注意事項。6 小祕訣、小叮嚀:吸取作者在美旅遊、生活的經驗。

黃靜悅(Chin-Yueh Chelsey Huang)



  實踐大學應用外語系專任教師美國加州聖荷西州立大學語言學校及聖荷西成人語言學校實習教師美國加州聖荷西州立大學語言學及英語教學碩士聖荷西州立大學人文學院研究所傑出學生獎(該校創校及該系所創系以來首獲殊榮之非美裔及年度唯一得主)聖荷西州立大學語言學及英語教學研究所傑出學生獎著有《情境英文》出國準備篇及購物篇,暢銷叢書情境英語系列《開口就會--旅遊英語》《開口就會--美國長住用語》,並不定期發表周遊世界多國之旅遊見聞。Danny Otus Neal(唐凱仁)前實踐大學應用外語系專任教師原籍美國奧勒岡州,旅居台灣十八年。在台教授英語課程、訓練英語師資、擔任英語工作坊指導老師、撰寫各級英文試題。現居紐約教授英語,並持續寫作與旅行。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