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圖解英語文法大全

  • 點閱:35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如果學習英文文法能像呼吸一樣自然,那該有多好!!





學文法一直是台灣學生最害怕的苦差事,

但你不可否認,英文文法是考試得高分的關鍵因素!



  蘇秦老師精心規劃全球公認最有效的英文文法學習法,

  讓你學習英文文法就像呼吸一樣輕鬆自然,

  它就是讓你永生難忘的「情境+圖像式英文文法記憶法」!


  掌握學英語最重要的一環,英語句子「結構」、「詞性」、「功用」完全圖解。


  6到60歲都看得懂、學得會!


  為什麼英、美人士完全不用學習英文文法?


  因為他們是實際運用在生活中,有畫面、有情境,所以永生難忘。《圖解英語文法大全》首創永生難忘的「情境+圖像式記憶法」,讓讀者看過一次就記憶深刻,再也不怕文法太難。



本書特色




  特色1. 徹底改變你的英文體質!英語系教授一致推薦的「好神英文文法書」:



  ■  深入淺出的文法寶典→擷取正統句法學理,屏除陳舊繁瑣陳述,展現文法活絡本質。


  ■  可用到99歲的英語實戰手冊→全民英檢、新多益、托福、雅思、學測、基測、指考、研究所、公務員等考試完全適用;大學英語系學生、教師的最佳輔助教材;上班族、退休人士自修學習的最優讀本。


  

特色2. 全球公認最有效的英文文法學習策略:



  ■  真正圖解說明→首創視覺引導輔助理解模式,克服傳統枯燥文法版面。


  ■  精闢脈絡解析→獨創結構詞性功用解析要訣,徹底解決句子理解障礙。


  ■  多元題型練習→多樣單元精熟練習統整題型,同步提升閱讀寫作能力。



  特色3. 史上第一本令人愛不釋手的文法書-《圖解英語文法大全》試讀好評:



  ■  蘇秦老師將艱深難解、支離破碎的文法觀念整理成系統性的概念,再加上符合當今大學聯考出題走向的測驗題,使讀者能在考場上無往不利。(國立台南女子高級中學 陳姿均)


  ■  在準備學測時,沒有過多的時間一科一科慢慢讀,正需要一本能像這樣精確掌握重點的書。(台北市立內湖高中 小軒)


  ■  這是一本優質文法書,深入淺出的介紹了句法學的概念,是教學上很棒的參考書籍!(補習班美語老師 Grace Chang)


  ■  本書除了可以協助我重新奠定英語基礎,其中的例句也相當實用。(退休公務員 高先生)



使用說明




  1.循序漸進重點學習:


  從基礎句子結構開始,徹底理解所有詞性的功用以及動詞時態、語態的變化,由淺入深掌握所有英文文法重點。


  

2.全彩插圖輔助理解:


  首創視覺引導輔助理解模式,每單元皆搭配精美彩圖,利用「圖像」、「情境」、「顏色」的概念輔助學習,快速理解文法規則。


  

3.精準句子脈絡解析:


  獨創「結構」、「詞性」、「功用」解析要訣,詳細分析句子架構,讓你徹底解決句子理解障礙。


  

4.實用例句活學活用:


  本書收錄的實用例句,羅列當今生活時事詞彙語料,可以充分活用於實際生活中,並同步提升閱讀寫作能力。


  

5.多樣單元練習題型:


  透過每單元的多元練習題,不但能測試學習成果,更能累積雄厚的應考實力。


  

6.擷取正統句法學理:


  本書文法解說皆為正統句法學理,透過書中的詳盡解析及習題演練,不但能有效提升英語力,更能學會「最正統」的英文。

蘇秦



  ■ 台南縣英語教育學會理事長


  ■ 台南縣南天有線電視台全民英語通英語教學節目講師


  ■ 台南地區青少年英語文卓越學程講座創辦人


  ■ 2007-2008 TOEIC BRIDGE多益普級英語測驗台南地區協辦中心執行長


  ■ 著有暢銷書《7000單字放口袋》(懶鬼子英日語)


  ■ 另著有《看字讀音學音標》、《超萌英文單字1200》(考用出版社)、《初等特考五等英文單字複習》、《普考特考四等英文單字複習》、《初普特考四五等英文文法複習》



審訂者簡介




Chris Forbrook



  ■ 美國威斯康辛大學社會學系畢業


  ■ 2001~2009年在台灣及美國教授英語,曾任真理大學麻豆校區應用英語系、科見美語、Metro North Community Education英語老師


  ■ 著有暢銷書《7000單字放口袋》(懶鬼子英日語)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