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簡單玩數獨 : 讓孩子變聰明的智力遊戲

  • 點閱:19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簡單玩數獨3》 讓孩子變聰明的智力遊戲 適合5~9歲兒童 遊戲對孩子的發展與學習,有著不可缺少的重要性。「數獨」這個數字遊戲源自日本,但它不是數學,而是一種訓練邏輯思考的智力遊戲。玩「數獨」不需要有任何數學上的知識,只要你會數1到9,就可以玩。每個遊戲都只有一個答案,想解開「數獨」,不需要計算,也不需要上課,只要動一下腦筋,利用邏輯推解出答案。 玩「數獨」可以培養小朋友對數字的興趣,又可以鍛鍊大腦的反應與邏輯推理能力,這些東西在課堂上是學不到的。每天讓你的小朋友玩一則數獨,讓他們在遊戲中快樂學習,腦筋變得更靈活、更聰明。

作者介紹 Nikoli 日本數字猜圖權威,擁有全日本第一本專業數字猜謎雜誌,也是全球第一間推出「數獨SU DOKU」的出版社,以製作創新、精緻、巧思的猜謎遊戲聞名。1980年成立,董事長鍜治真起(McKee Kaji),創社時只有29歲,人稱「數獨教父」,「數獨」這日文的漢字即由他所創。Nikoli Nikoli為日本新崛起之數字遊戲出版公司,以製作獨特的數字猜謎遊戲享譽國際,其董事長鍜治真起被尊稱為「數獨教父」,「數獨」這名字即由他所創。Nikoli「數獨」的特別之處在於全以人手設計,每一則皆有其作者,數字排列亦經過精心安排,獨具美感。Nikoli的「數獨」更受到英國《衛報》激賞,指出「和那些電腦程式吐出來的劣質可笑的版本相反」,Nikoli的每一則「數獨」題,都是由「黑帶級的數獨大師在富士山高處以手工精心打造」。電腦程式設計的「數獨」,謎題只是隨機產生,素質參差,已完全失去原創精神,最嚴重的問題是經常會出現超過一個答案的現象(所有的「數獨」都應該只有一個答案)。 作者相關著作:《聰明玩數獨9》、《玩數壹得第一2》、《數獨隨身玩5》、《數獨隨身玩2》、《數獨隨身玩3》more...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