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微笑吧!天才李奧

  • 點閱:16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小野的第80本書.小野給讀者的一封信:  故事是從清晨七點零三分的一通神秘電話開始,對方說他是我的忠實讀者李勁,他說他要和他的未婚妻一起為我架設一個介紹我的書的網站,結果我陷入一場無休無止的糾纏和惡夢中。  這是一本揉合了夢境、童話、寓言,其實是反映真實人生的書。我試圖藉著這樣的書來激發讀者的想像力。   如果閱讀本身是一場作者和讀者鬥智的遊戲,那麼本書的插畫便是協助讀者找到破解方法的祕笈。書中的荒野五虎和童話中的五個國王,甚至李奧的五個同學,都有著相互指涉和隱喻的目的  歡迎你進入這場很不一樣的閱讀遊戲!這也是我想獻給一直陪伴著我寫作的讀者的珍貴禮物。作者簡介  小野,本名李遠,出生於台北市。主修生物,曾任國立陽明大學及紐約州立大學水牛城分校助教。小說、散文、電影劇本、童話創作分別得過聯合報短篇小說首獎、亞太影展及金馬獎最佳編劇獎、中國時報最佳童書獎、金鼎獎最佳著作獎、德國國際青年圖書館推薦世界優良兒童讀物等獎項。近年來他的作品深入許多家庭及學校,成為體制外最有影響力的人之一。因為他所提出的各種觀念,已經漸漸改變原有較對立、僵化的家庭及學校教育。著有《可愛的女人》、《你不要錯過我》、《春天底下三條蟲》、《我愛年輕人》、《企鵝爸爸》、《鋼琴貓的偉大事業》等。

作者簡介   小野,本名李遠, 出生於台北市。主修生物,曾任國立陽明大學及紐約州立大學水牛城分校助教。小說、散文、電影劇本、童話創作分別得過聯合報短篇小說首獎、亞太影展及金馬獎最佳編劇獎、中國時報最佳童書獎、金鼎獎最佳著作獎、德國國際青年圖書館推薦世界優良兒童讀物等獎項。近年來他的作品深入許多家庭及學校,成為體制外最有影響力的人之一。因為他所提出的各種觀念,已經漸漸改變原有較對立、僵化的家庭及學校教育。著有《可愛的女人》、《你不要錯過我》、《春天底下三條蟲》、《我愛年輕人》、《企鵝爸爸》、《鋼琴貓的偉大事業》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