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魔法校車 : 科學博覽會

  • 點閱:20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魔法校車:科學博覽會(20週年紀念版)》The Magic School Bus and the ●為了慶祝〈魔法校車〉系列20週年,喬安娜.柯爾和布魯斯.迪根決定要出一本超級版魔法校車,好好的來講一講令他們最著迷、最興奮的事,這也是貫穿整個〈魔法校車〉系列最重要的精神---科學人和科學方法。 ●別看這主題好像很嚴肅,哈哈~~〈魔法校車〉系列哪一個主題不嚴肅呀?可是又哪一個主題不讓讀者笑翻天呢?放眼全球童書創作者,有這等知識深度和搞笑功力者,還真是非喬安娜和布魯斯莫屬呢~~來吧~~趕緊搭上車,繫好安全帶,盡情享受去囉~~~ ●話說卷髮佛老師的學生需要一些科展題目,而且馬上就要!跟平常一樣,卷髮佛老師早就準備好一個很妙的計畫。全班同學立刻出發,旋風式來上一趟科學之旅,大夥兒穿越時空,與歷史上最偉大的科學家學到許多很棒的點子,包括伽利略、牛頓、巴斯德、居禮夫婦、愛因斯坦……還有很多很多科學家! ●他們拜訪的科學家全都很有好奇心、很有創造力,而且意志很堅定——簡直跟卷髮佛老師一模一樣嘛!總之,他們都很傑出,透過觀察、做實驗及無窮的好奇心,為現代科學奠定了重要的基礎——當然也對科展題目很有幫助啦!所以你怎麼能錯過呢?趕緊跳上車,眼前有好多令人眼睛發亮的事物,讓你明白科學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作者介紹 喬安娜‧柯爾(Joanna Cole)與布魯斯‧迪根(Bruce Degen) 喬安娜‧柯爾與布魯斯‧迪根兩人在〈魔法校車〉系列叢書中,展現了她們對於科學的熱愛與童趣,深深抓住許多讀者的心。他們被美國媒體譽為「不容錯過的二人組」,其所創造的〈魔法校車〉主角卷髮佛老師則被稱為「所有繪本中最古怪又最慧黠的老師」。 這一系列知識性故事,帶領孩子進入浩瀚的科學領域,悠遊於生物科學、地球科學、太空科學、氣象學和古生物學中。被紐約時報評為「最新鮮有趣、最富創意想像的科學啟蒙方式……」。除了科學領域外,這對最佳拍檔還挑戰了全新領域──歷史文化。在新作〈魔法校車─卷髮佛歷險記〉系列中,魔法校車的瘋狂趣味,一樣式帶領讀者探索新事物的主要動力。 此外,他們兩人在童書領域貢獻卓越,多年來曾獲頒無數獎項,例如:美國國家藝術基金會大眾教育傑出服務獎、華盛頓郵報童書協會非小說類大獎,以及大衛麥考文學獎等等。在台灣出版的代表作品有:〈魔法校車─第一輯〉、〈魔法校車─第二輯〉、〈魔法校車─科學小小說〉及〈魔法校車─卷髮佛歷險記〉等系列(以上皆遠流出版)。 作者相關著作:《魔法校車:城堡大進擊》、《魔法校車:逃離巨鯊》、《魔法校車:尋找失骨》、《魔法校車:雷電大風暴》、《魔法校車:昆蟲大進擊》more...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