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搶救糖果店

  • 點閱:23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搶救糖果店》La Mine bonbecs 行動不便的明阿姨在社區開了一家糖果店,是阿貝勒和朋友的致命誘惑,   也是歡樂時光的泉源。更棒的是,她對小客人好得沒話說,不但能把說糖果的歷史,講得頭頭是道,也不在意這些小男生把手伸進糖果罐……卻沒付錢。   有一天,糖果店宣布歇業,這可不得了,三個男孩立刻發起了搶救糖果店大作戰。「不以善小而不為」,他們學會關懷弱勢,也學到社會參與的第一課。 書系介紹 CHEESE奇思少年系列   CHEESE有口感複雜、獨特、多元的意思。有人喜歡起士的香味、有人討厭起士的臭味,成長的滋味就像起士,酸甜苦辣五味雜陳,奇思少年叢書將挑戰少年讀者的味蕾,端出各色奇思(起士)讓少年品嘗人生的百種滋味。 本書特色 ★全書128頁,每一頁都有獨特的插圖,高潮跌起的情節,贏得國小中高生的推薦。 ★ 進親子相互理解的最佳教材。 ★ 鼓勵兒童關懷弱勢、參與社區活動的圖文書。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依漢娜‧柯恩─尚枷(Irne Cohen-Janca)   1954年生於非洲突尼西亞的突尼斯城,並在當地度過童年。在獲得現代文學碩士後,服務於圖書館。她的著作主要由法國Le Rouergue出版社出版。 繪者簡介 洛宏‧莫侯(Laurent Moreau)   1982年生於布列塔尼(法國西北)地區,學習了六年的印刷技術,現在住在史特拉斯堡(法國東北城市),並在當地的裝飾藝術學院學習畫插圖,他也為雜誌畫插畫或設計海報,《明太太的糖果店》是他的第一本插畫作品。 譯者介紹 林淑真   巴黎二大新聞傳播碩士,曾任報社雜誌社記者、編譯、出版社編輯,及連鎖書店外文圖書採購。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