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水彩畫的靜物&風景應用技法 = : Get the point of watercolor

  • 點閱:17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水彩畫的靜物風景應用技法》 最佳繪畫練習基礎──靜物畫   想成為風景畫高手的人,請先從靜物畫開始吧!希望擁有高明的繪畫技巧,無論任何事物都要嚐試練習,例如水果、家俱等,所以家裡可說是實習教材的寶庫。靜物畫得心應手後,就能應用到風景畫。因此對於初次學習水彩畫的人,或者想突破作畫瓶頸的人,可藉由本書輕鬆掌握繪畫要訣。 本書特色   (1)本書會將靜物和風景的畫法並列做解說,首先請從身邊的靜物來確實掌握水彩畫的基本 功夫,然後以能描繪靜物畫為目的。當然,只畫靜物也能獲得相當地樂趣,但我認為務必嘗試去畫各種事物,才能發現真正適合自己的水彩畫模式。 (2)本文中的解說起頭都有一個標記,分為以下三種: ●靜物&風景的基本:從拿筆的方法開始到色彩、透視圖的知識等。 ●從靜物學習:從靜物素描到塗色、陰影、質感等。 ●應用到風景:從風景素描到消失點、構圖、塗色等。

作者介紹 高崎尚志 1943年 出生於大分縣。 65年 鹿兒島大學工學部建築學科畢業。   服務清水建設。接受建築師高須賀普氏的指導,從事建築透視圖。之後在設計部擔任圖案設計。也因此接著畫水彩畫至今。同時,曾在公司的繪畫部接受故小松益喜(新製作協會)、大石可久也(一陽會)、入江一子(獨立美術協會)諸位先生指導油畫,所以至今也持續油畫創作。 1990年到95年期間,曾在上野的森美術館「畫日本的自然展」中得獎。 2001年 從同公司退休。 在東京、日本橋的畫廊「美術廣場」舉行個展。 02年 在大阪、道頓堀的「畫廊御堂筋」舉行個展。 03年 3月在同「畫廊御堂筋」舉行個展。   此外,4月之後前往大阪中之島、朝日文化中心,舉辦「針對第一次繪畫的人從基礎起的繪畫教室」的講習。 現在是蒼樹會的會員。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