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躲避球情聖

  • 點閱:20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躲避球情聖》 莊永康是甲班的風雲人物,長得帥、球技好,是躲避球隊的主將,更是許多女生暗戀的對象。   不過,莊永康只喜歡丁班的洪麗如,寫情書、送鮮花、訂蛋糕......想盡一切辦法追求她。   然而,在班際比賽前夕,這個祕密卻被丁班的人發現了!   丁班還用這件事威脅莊永康:不准贏球,否則「斷絕親家關係」!   這下該怎麼辦?   難道「英雄」真的難過美人關?   冠軍和美人,該選哪個好呢? 人物介紹   莊永康:我是情聖,不是「情剩」!我的球技高超,是女孩子目光的焦點,沒辦法,誰叫我長得帥!   黃國安:我長得也很帥,球技又不差,為什麼球場邊的女孩不會看過來?哼!一定是她們有很深的近視眼!   洪麗如:我是小家碧玉型的女孩,雖然我也想交交男朋友,可是年紀還小,等長大一點再說吧!   楊桂華:我只是有點「豐滿」而已,竟然叫我「楊貴妃」,哼!難道「豐滿」也是一種錯誤嗎?   球隊指導老師:不愛冠軍愛美人?真是被這些小鬼打敗了!不行,我非得好好開導開導他們不可!   洪媽媽:女兒有人追求,我當然很得意,不過,未免太早了吧!我得格外注意才行!   莊媽媽:我當然也想有個好媳婦囉!不過,那是一、二十年後的事,現在?真的太早了!

作者介紹 李光福 現任職國小老師,喜歡編故事、寫故事,擅長童話故事、兒歌、兒童小說及兒童散文創作,作品曾獲教育廳兒童文學獎、民生報兒童文學獎等,著有多本兒童文學書籍,獲選為行政院新聞局優良圖書推薦;從事語文教學研究,編有數十本閱讀補充教材。 作品有《英雌好漢在一班》、《阿媽的油罐子》、《山上的女孩》、《我也是臺灣人》、《我不是白痴》、《鐵漢帥哥我老爸》《波麗士餡餅》等,共三十餘冊。 作者相關著作:《永不後悔的愛》、《校犬黑白配》、《衰鬼大富翁》、《頑皮偵探團04誰偷了我的MP3》、《我家在哪裡?》more...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