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甜甜圈廚師

  • 點閱:22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甜甜圈廚師》The Donut Chef ◎紐約時報年度最佳圖畫書作者包柏.史塔克全新力作! ◎天馬行空的想像,五彩繽紛的圖畫,歡迎來到瘋狂彩色甜甜圈世界! 小街上新開了一家大排長龍的甜甜圈店,另一個廚師也不甘示弱地開起新店面。於是整條街掀起了一場甜甜圈大戰!前所未見的口味紛紛出現,事情漸漸一發不可收拾,直到兩歲的蘇黛比語出驚人的一句話…… 在充滿琳瑯滿目商品的消費時代裡,在永無止境的競爭漩渦中, 別讓自己失去理性,遺忘了事物最美好的本質。

作者介紹 包柏.史塔克(Bob Staake) 他從小就喜歡閱讀,曾經畫過政治漫畫;他是個非常成功的廣告設計師,同時也是大受好評的童書作家。許多讀者都是從紐約客雜誌(New Yorker)的封面認識他的作品;他的書《紅色檸檬》(The Red Lemon)曾獲選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年度最佳圖畫書。現在,他和家人住在美國東北部麻薩諸塞州一個深入大西洋的半島叫鱈魚島(Cape Cod),有人說這個地方就是甜甜圈的發源地。 譯者介紹 鄭如瑤 畢業於淡江大學俄文系,輔修法文。畢業後進入小魯文化接受童書編輯的訓練,期間前往英國新堡大學(University of Newcastle upon Tyne) 修讀博物館學研究所(MA in Museum Studies) 碩士學位。現任小魯文化副總編輯,工作內容除了放眼國際尋找優質圖畫書介紹給臺灣小讀者,還有發掘兒童文學新秀作家和畫家,為臺灣兒童出版屬於自己文化的圖畫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