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阿宅醒醒

  • 點閱:21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暢銷書《原來我不帥》作者Lowes最新KUSO風格作品終於誕生!


●作者為台灣超人氣部落格主,瀏覽人次即將突破1000萬!


●書中人物延續《原來我不帥》的賽鴿社成員小莊、斯斯與阿康,但發展全新的內 容情節,敘述進入大學後發現自己不帥的小莊,如何面對自己的宅男人生……當然沒有看過上一本書的讀者也完全不受影響。


●全球網友繼續熱烈回應支持,利用上班時間偷看而笑到內傷……


好人卡王小莊如何度過他的阿宅歲月?

你絕對不想錯過這一段讓人爆笑連連的宅男告白!

 

  我見識過最離奇的事件,遭遇過最沉重的打擊,但我活了下來,並且從地獄的烈熾中走了出來。我不會讓人看衰小,我努力活下來的目的就是要讓外界知道我的故事。


  宅男的字典裡是沒有愛情這個詞彙的,現在的女生喜歡的都是像棒棒堂男孩那種會唱會跳的型男,所以型男身邊永遠有換不完的女友,而宅男永遠只能望著情侶的甜蜜身影,強忍著淚水默默退到牆角,悲憤地捶著牆壁怨嘆著「一個台灣,兩個世界」。

  到最後,整個社會發展失衡,宅男變多,型男也變多,要宅不宅的逐漸消失,這就是大前研一所說的「M型社會」的到來。


  再這樣下去,也許我們三人注定要這麼宅一輩子,看來離我們要組成「三宅一生」的男孩團體的夢想已經不遠了。



編輯手記



如果你看過《原來我不帥》,一定很想知道小莊後來怎麼了?

如果你還不認識小莊,請從這一本開始前所未有的痛快又奇妙的閱讀體驗吧!

關於Lowes



1979 4月10日誕生於台北市,向護士搭訕時未受理睬。


1984 就讀台北縣三重市碧華幼稚園中班期間,因幼稚園未播放布袋戲而輟學返家閒晃一年,成為史上最年輕的中輟生。


1991 自三重市碧華國小畢業,六年所獲獎狀共計104張,以月考、畫圖、書法為大宗,一日有賓客對此說到:「小時了了,大未必佳」,自此一語成讖。


1994 自三重市碧華國中畢業,就讀台北市立成功高中,高二時第一次灌籃成功,從此擺脫不了吉祥物的身分。


1997 考取國立陽明大學生命科學系,繼續當了四年系籃吉祥物,人前強顏歡笑,人後珠淚暗彈。


2001 大學畢業,考取51期義務役醫勤預官,於國軍屏東醫院擔任少尉軍官,其間追了五名屏師網友未果。


2003 退伍返家無所事事,成為癱瘓的廢人長達數月,全靠父母悉心照料維持生命。


2005 赴美求學期間,在玩遍D.C.大小club後,因自認該學的都學到了,而毅然休學返台工作。


2006 無意中發現到自己原來不帥的驚人事實後,化悲憤為力量,以此為靈感而出版第一本小說創作《原來我不帥》。


2007 蟄居在家導致整個人日趨宅化,一日大夢初醒,而決定現身說法,出版勸世小說《阿宅醒醒》。


部落格網址:www.wretch.cc/blog/Lowes

電子信箱:lowes_c@yahoo.com.tw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