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大貓熊

  • 點閱:21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我的動物寶貝1:大貓熊》 咦? 貓熊並不是出生就有黑眼圈!? 貓熊寶寶最愛媽媽舔, 媽媽一分鐘可以舔100下呢! 還有,你知道貓熊有6根手指頭嗎? 豹如果來追牠,牠又會怎麼辦呢? 一般書籍大多用圖畫、文字或頂多幾張照片來介紹一種動物, 想全部用照片來說明動物的成長,不僅耗時耗力,而且危險,畢竟動物有野性,而且大概也不喜歡被拍照吧! 但本書全書採巨幅照片,配合專家文字說明,一頁頁呈現出貓熊寶寶從出生到長大的過程, 張張照片,尤其流露出動物媽媽與寶寶之間濃濃的真情。 取景不易,很珍貴也很真實。

作者介紹 增井光子 1937年生於日本大阪,獸醫學博士,麻布獸醫科大學獸醫學院獸醫系畢。自1959年起,任職於東京恩賜上野動物園,1985年成功以人工方式繁殖大貓熊,是日本首例。1990年起擔任多摩動物公園園長,1992年起擔任上野動物園園長。1999年起擔任橫濱動物園園長,並兼任兵庫縣立鸛之鄉公園園長,且於麻布大學擔任客座教授。 主要著作包括《動物爸媽如何養育寶寶》、《因為我喜歡動物》,並參與監修《NHK生物地球紀行》、《動物的生命故事》、《動物的壽命》等書。長期熱心推廣動物知識。 作者相關著作:《我的動物寶貝3:企鵝》、《我的動物寶貝4:北極熊》、《我的動物寶貝2:無尾熊》 譯者介紹 陳昭蓉 1978年生於台南。台灣師範大學數學系畢(輔修英語)。考取松下留日獎學金,取得東京工業大學經營工學博士學位。曾任台北縣福和國中數學教師、台灣松下電器公司人才培訓管理師,現從事企管顧問並兼職翻譯。 譯有小天下數學館系列叢書、「愛地球動物會議」及「瘋狂漫畫」系列書籍、《看不見的病菌》、《2年3班漫畫高手:小惠的塗鴉本》及《2年1班昆蟲博士:小五郎抓蟲記》(小天下);《天氣觀測》、《民俗數學遊戲》及《氣球科學遊戲》(遠哲);《壅塞學》(究竟);《讀書力》及《失智!這回事》(商務)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