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賽蓮之歌

  • 點閱:19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內容簡介本書主要描寫一個生活在婆羅洲熱帶雨林內的文藝少年,由出生到青春期的吉光片羽,全書充滿抒情氛圍,表現出作者的魔幻寫實主義寫作技巧,係作者過去小說中的精品之一。作者筆下的華裔少年,出入慒懂與清明的關口,生命啟蒙的悸動與生殖的衝動每每合而為一;與三段若有似無的戀情擦身而過,少年經歷了春夢無痕的教訓。小說大量引用神話、繪畫、音樂的典故,集清純與蠱惑、真實與幻魅於一爐,表達出一個馬華作者的情慾啟蒙故事。  作者簡介張貴興張貴興,一九五六年生於婆羅洲羅東鎮,祖籍廣東龍川。一九六九年畢業於羅東中華小學,一九七五年畢業於羅東政府官立中學。一九七六年赴台就學,一九八○年畢業於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英語系。曾獲時報文學獎短篇小說優等獎、佳作獎,中篇小說甄選獎,散文佳作獎,時報文學推薦獎,中國時報開卷十大好書,聯合報讀書人文學類最佳書獎,中央日報出版與閱讀中文創作類十大好書等。著有《伏虎》、《柯珊的兒女》、《賽蓮之歌》、《薛理陽大夫》、《頑皮家族》、《群象》、《猴杯》及《我思念的長眠中的南國公主》。

作者簡介 張貴興 張貴興,一九五六年生於婆羅洲羅東鎮,祖籍廣東龍川。一九六九年畢業於羅東中華小學,一九七五年畢業於羅東政府官立中學。一九七六年赴台就學,一九八○年畢業於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英語系。曾獲時報文學獎短篇小說優等獎、佳作獎,中篇小說甄選獎,散文佳作獎,時報文學推薦獎,中國時報開卷十大好書,聯合報讀書人文學類最佳書獎,中央日報出版與閱讀中文創作類十大好書等。著有《伏虎》、《柯珊的兒女》、《賽蓮之歌》、《薛理陽大夫》、《頑皮家族》、《群象》、《猴杯》及《我思念的長眠中的南國公主》。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