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與成功有約[兒童繪本版]

  • 點閱:16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1.人類潛能導師的經典思想,首次為兒童重新詮釋:


  成人版《與成功有約》高踞美國暢銷書排行榜長達8年,《時代雜誌》譽為最有影響力的領導叢書。



2. 21世紀兒童領導力養成的最佳指標:


  全球銷售超過500萬冊,亞馬遜書店5顆星最高評價,已被譯成15種以上語言,是與兒童談「領導力訓練」最重要的一本著作。



3.父母最貼心的教養指南:


  作者西恩.柯維是全美青少年票選心中的「父親楷模」。他的教養方法與家庭經營術,值得父母參考。



4.7大Know-How,培養孩子人生的實力:


  透過書中強調的7種習慣,培養孩子自信、誠信與做對事情的勇氣,樹立正確的「領導力」原則。



5.人格養成的最佳繪本:


  利用故事循序漸進的從自己、他人、彼此與社會的三大範疇中,與孩子討論重要的品格教育。



親子共讀,本書可以…




1. 教導孩子原則的力量


  責任、設定目標、尊重、團隊合作等原則就像地心引力,不受時間影響、放諸四海皆準,且不證自明。今日,我們對原則的需要比以往都來的多。



2. 建立親子間的共通語言


  當爸爸媽媽向孩子提出「我們來分辨事情的輕重緩急」或「我們來找一個雙贏的解決方式」時,如果孩子也知道它的確實含意,不論親子溝通或對孩子解決問題的能力,都將有很大的幫助。



3. 童言童語引發孩子共鳴


  難忘的故事和角色能幫孩子將七種習慣運用到自己的生活中。不論他們認同的主角為何,他們都會在其中一個角色身上找到一部分的自己。



4. 附讀後活動與實踐步驟


  每個故事的結尾,都有作者提供家長的注意事項「給父母的話」與提問的清單「親子聊天室」,讓爸媽與孩子深入思考與討論。作者更貼心提供孩子們在學習每個好習慣時,可以如何開始的行動清單,這些內容全以孩子為導向。



5. 為孩子種一棵好習慣樹


  書後有一棵「好習慣樹」圖表,闡釋七種習慣如何共同作用,讓孩子知道他們的成長。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