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蒂娜彈鋼琴

  • 點閱:16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蒂娜彈鋼琴》 多麼令人興奮啊!蒂娜得到了一台鋼琴,它是特奧叔叔送的。她現在最大的願望,就是要學鋼琴。鋼琴教師向蒂娜講解了鋼琴的特點,和彈琴時胳膊、雙手、手指的正確姿勢。沒多久,蒂娜就能彈奏第一首小樂曲了。 平時的練習,並不總是有趣。幸好,蒂娜有她的小貓茜茜;牠總能做出一些令人高興,又意想不到的事情。另外,特奧叔叔和她一起四手聯彈,還把大鍵琴和管風琴介紹給她。蒂娜終於等到令她興奮,而且最重要的一天——她的第一次音樂會! 本書特色: ★給孩子的音樂維他命 繼《最IN的賞樂繪本系列》之後,青林精選「音樂家的故事」及「蒂娜玩音樂」兩套書輯成《賞樂繪本系列》,讓孩子除了認識著名的音樂大師外,並在蒂娜的帶領下,對各種樂器有更深刻的認識,也將幫助正在學音樂及想要學音樂的孩子,體會學習音樂的樂趣。 ★用眼睛看,用耳朵聽 《賞樂之旅系列》每書皆搭配精選的CD一片。《蒂娜玩音樂》透過生動的口白帶領著孩子跟著小主人翁蒂娜,展開一場場的音樂探險。CD中收錄、呈現出不同樂器的音色,讓孩子對於管絃樂器、鋼琴家族、直笛家族的不同音質留下深刻的印象,透過表現不同樂器音色的曲目,讓孩子可以感受到樂器的趣味與魅力,進而慢慢的愛上音樂。

作者介紹 馬可‧辛沙 多年來致力於向小讀者們介紹音樂,他撰寫的音樂類圖畫書有《動物狂歡節》、《四季》、《蒂娜與管絃樂?》、《蒂娜彈鋼琴》、《蒂娜吹笛子》等,目前在一個兒童劇?擔任導演兼演員,同時他也為兒童撰寫以古典音樂為素材的戲劇,他的作品分別在奧地利及德國上演,非常受到小朋友的喜愛。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