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大衛.林區談創意

  • 點閱:22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象人》、《藍絲絨》、《雙峰》、《穆荷蘭大道》、《內陸帝國》,大衛?林區一出手,必定引起全球影壇的側目。  在過去的三十多年裡,林區不斷創新表現形式、影像風格,捕捉意識底層那若有似無、難以名狀的事物,將之表達為具體的影像。創意人馮光遠提到大衛?林區時,「哇?,他很屌!」哪裡「屌」呢?因為「他是當今導演之中,唯一一個不斷在形式上頭突破的導演。」  讓人好奇的是,大衛.林區為何能保持創意源源不絕,數十年而不衰?在《大衛.林區談創意》這本書中,他第一次談論了他身為藝術家的創作法門、如何捕捉創意,以及如何把細微的念頭發展一部作品。作者簡介大衛.林區  曾獲得奧斯卡獎提名三次,是當代最重要的電影導演之一。自七○年代初至今,林區拍了《橡皮頭》、《象人》、《我心狂野》、《雙峰》、《藍絲絨》、《穆荷蘭大道》、《內陸帝國》等作品,廣受歡迎與好評,打破了藝術電影與好萊塢影視製作的壁壘。譯者簡介盧慈穎   政治大學英國語文文學系學士,美國紐約市立大學電影製作藝術碩士。從事電影創作與自由撰稿翻譯,主要關注為性別議題與大眾文化題材。譯有《失戀排行榜》(麥田)、《藍調──百年之旅》(大塊)、《怒女》(商周)、《搖籃曲》(麥田)、《 安迪沃荷的普普人生 》(三言社)。

作者簡介 大衛.林區   曾獲得奧斯卡獎提名三次,是當代最重要的電影導演之一。自七○年代初至今,林區拍了《橡皮頭》、《象人》、《我心狂野》、《雙峰》、《藍絲絨》、《穆荷蘭大道》、《內陸帝國》等作品,廣受歡迎與好評,打破了藝術電影與好萊塢影視製作的壁壘。 譯者簡介 盧慈穎   政治大學英國語文文學系學士,美國紐約市立大學電影製作藝術碩士。從事電影創作與自由撰稿翻譯,主要關注為性別議題與大眾文化題材。譯有《失戀排行榜》(麥田)、《藍調──百年之旅》(大塊)、《怒女》(商周)、《搖籃曲》(麥田)、《 安迪沃荷的普普人生 》(三言社)。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