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偉大的10號足球員

  • 點閱:24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偉大的10號足球員》THE PERFECT 10GFOOTBALLS 足球場上最偉大的10號球員是本書十篇文章的主題。 他們讓足球成為「腳、腦並用」而值得觀賞的競技,對球場有超越本分的貢獻。 而這些男人──如普斯卡斯、比利、里維拉、普拉提尼、馬拉度納和席丹 ──正是過去半世紀以來,占據足球舞台中央的選手。   在介紹11位偉大足球選手的10個章節中,理查.威廉斯揭露了10號球衣的事實、傳說和神話。他們是足球場上的夢想家、戰略家、攻勢發動機與師奶殺手……這個背號濃縮了足球場上最動人、最刺激的一切。   從五○年代的普斯卡斯、六○年代的比利和里維拉、七○年代的普拉提尼和內澤爾、八○年代的馬拉度納和法蘭西斯科利,到九○年代的巴吉歐、柏格坎普和席丹,理查.威廉斯探索了這些最知名10號球星的驚人影響力,並重建足球場上最絢爛、最難忘的剎那。   即日起,世界共通的語言──「瘋足球!」想加入地球上最多人參與的運動項目嗎?本書將為您開啟足球世界的大門──

作者介紹 理查.威廉斯 Richard Williams   《衛報》專欄作家,著作包括《恩佐.法拉利的一生》(Enzo Ferrari: A Life)、《艾爾敦.洗拿之死》(The Death of Ayrton Senna)及《三公尺跳板的風景》(The View from the High Board)。 譯者介紹 洪世民   台灣大學外國語文學系畢,曾任職棒球團翻譯、主編雙語教學雜誌,目前為專職譯者兼家庭主夫,譯作涵蓋各領域,包括《一件T恤的全球經濟之旅》、《告別施捨──世界經濟簡史》、《靈魂的代價》、《管最少的老闆生意做最大》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