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夏天裡的紅鱒魚

  • 點閱:11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陽光充沛的河灣、奔騰澎湃的激流、湍急勢險的瀑布,交織出謎樣的故事。


  莎娜和寇第這對姊弟與藍格蕾格格不入,但由於父親不尋常的離家,媽媽不得不搬到這個陌生的城鎮,開始新的生活。


  藍格蕾對姊弟倆來說,僅有一個優點──那座河畔小木屋。他們向媽媽懇求,只要能讓他們住在小木屋,就絕對不惹是生非。 然而,麻煩的事情接踵而來,一隻貓、一桿槍、無數的謊言、一個脾氣古怪的森林管理員,以及穿越瀑布的極限挑戰……


  這一年夏日,在溯溪而上、對抗逆流的紅鱒魚陪伴下,在無數的矛盾與衝突之間,殘酷的真相一一被揭開。經歷這些看似無關,實際上環環相扣的事件之後,莎娜一家人能走出家庭破碎的傷痛嗎?

珍.萊絲莉.康禮(Jane Leslie Conly)



  知名兒童、青少年文學創作者,作品極受歡迎,屢獲大獎肯定。如:《瘋婆子》(新苗文化即將出版)一書,榮獲1994年美國紐伯瑞兒童文學銀牌獎,並獲選美國圖書館協會兒童優良圖書獎及最佳青少年讀物;《拉斯科索與實驗鼠歷險記》一書,被列入兒童文學編輯的精選書單;同系列作品:《R-T,瑪格麗特與實驗鼠》,則榮獲親子共讀神奇獎榮譽獎。康禮小姐和她的先生彼特.德威爾,育有兩名子女,現定居於馬里蘭的巴爾的摩。




譯者簡介






蔡美淑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國文學系畢業。曾任出版社編輯,目前從事翻譯工作。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