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第三個不能說的願望

  • 點閱:26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想起第一次見張智凱,周圍的空氣是金色的熱流,他穿著短袖制服衫,在球場上不停追逐,亂髮飛揚。這樣的記憶稍稍驅走了寒意。  抽屜裡放了一張用膠帶黏合過的相片,那是我和張智凱各自的十七歲照片拼在一起的。  我時常作了一個這樣的惡夢。有天醒來,我連右耳也聽不見。這樣的恐懼和惡夢在十七歲以後日益嚴重,暫時性的耳鳴就會讓我驚慌失措。或許是因為喜歡裕翔的關係,讓我驚覺我即將要失去的東西有太多。  但這樣的惡夢因為張智凱而有了不同,我的夢開始改變,我看見我們那一天在海邊的情景,他在我耳邊說了第三個願望,夢裡的我沒有失聰,我的左耳能聽見他說的話。夢裡我還記得他說了什麼,但每次醒來總會遺忘。  傾聽張智凱說話時,好幾次我都以為我的左耳痊癒了,我能聽見他的笑聲,我真的覺得我的左耳聽得見他的聲音。  或許有一天,我的左耳,真的也能聽見那男孩乾淨的聲音……作者簡介青庭  不是昆蟲的青庭出生在日頭赤炎炎的夏日,喜歡看灑進走廊的陽光,喜歡看舊教室的斑駁老窗,喜歡和同學促膝坐在大禮堂,喜歡走過午休時的靜謐穿堂,喜歡在太陽斜射的午后跨坐在單車上,喜歡制服襯衫曬在金色太陽下。  那年畢業了,於是喜歡寫校園故事就這麼開始了,希望在闔上書以後,能讓讀者看見還穿著制服的那年夏天。  出版過網路小說《手裡的溫柔》、《藏在抽屜的夏天》、《追求》。

作者簡介 青庭   不是昆蟲的青庭出生在日頭赤炎炎的夏日,喜歡看灑進走廊的陽光,喜歡看舊教室的斑駁老窗,喜歡和同學促膝坐在大禮堂,喜歡走過午休時的靜謐穿堂,喜歡在太陽斜射的午后跨坐在單車上,喜歡制服襯衫曬在金色太陽下。   那年畢業了,於是喜歡寫校園故事就這麼開始了,希望在闔上書以後,能讓讀者看見還穿著制服的那年夏天。   出版過網路小說《手裡的溫柔》、《藏在抽屜的夏天》、《追求》。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