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跟著動物醫生過一天

  • 點閱:18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以角色扮演的方式和可愛動物的特色呈現,讓孩子用溫暖的心情認識醫院,消除對就醫的恐懼。◎每個喜歡扮演醫生和護士的孩子,都會愛上這本絕妙好玩的書!對動物醫生來說,今天將會是忙碌的一天。小小泰倫斯醫生也打包好他的急救箱要去醫院囉。哎呀!一條蛇打結了,一隻豹掉了好多斑點,一隻狗吞下了一個鬧鐘……別急別慌,有泰倫斯醫生當嚮導,每個病人都可以在醫院調整到最佳狀態!本書以小小食蟻獸泰倫斯為主角,他跟著身為醫生的媽媽到醫院去,自己上起班來。孩子可以從小小泰倫斯當醫生的角度,以兒童輕鬆又溫馨的方式,了解到醫院的功用和各部門工作分配,同時,也可以看到不同動物的特性。小朋友對於醫院,常常會有一種害怕的感受,在閱讀本書的過程中,孩子可以和泰倫斯一起歡笑、關心病人和體諒醫生、護士辛勞,藉此消除對醫院的恐懼,一起用助人的溫暖心情參觀醫院。

雪倫.任塔於英國切斯特長大,並參與該地基金會插畫課程。後來在利物浦約翰摩爾大學進修圖象設計。2003年到劍橋藝術學校攻讀童書插畫碩士。目前和先生定居在劍橋,在家中的工作室從事插畫工作。 侯秋玲頭髮毛毛有點微捲;菱角嘴,看來總是微微笑;大眼睛,有助表情靈動,瞪起人來卻很凶。育有平平、安安兩個「好奇『侯』子」,超愛好奇猴喬治,閱讀次數不下千次。養了咪咪、小鬼兩隻老太婆、老公公級的貓咪,自在生活在安坑山邊。臺灣師大教育博士,曾任職毛毛蟲兒童哲學基金會執行長,喜歡跟孩子一同探索「思考」和「學習」的各種可能性。曾在小魯譯過幾本書,在朗智編寫過幾本書,未來,應該會再繼續譯寫更多好看的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