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Top 100 : 全球經典奇觀

  • 點閱:21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值得一探的自然景觀,此生必遊的建築功績,  全球令人驚艷的絕世美景,讓你直飛最珍貴的寶地。  600張最具宏觀的全彩照片,展開一段耐人尋味的旅程。
  歐洲:大峽灣、新天鵝堡、聖家堂、梅特歐拉修道院區......  亞洲:內姆魯特山、佩特拉城、泰姬瑪哈陵、吳哥窟......  非洲:迦太基、麥地那、馬達加斯加島、桌山......  北美洲:西恩塔、優勝美地、大峽谷、帝國大廈......  中南美洲:奇琴伊察、馬丘比丘、亞馬遜盆地、火地島......  大洋洲:復活節島、艾爾斯岩、羅托魯瓦、大堡礁.......  南極洲:伊里布斯山、奇幻島......
  ◎細究百大超級景點    ◎導覽地球景觀特色    ◎跨頁呈現各地美景  令人驚艷的絕世美景,盡在  全球經典奇觀
本書特色
  ◎跨頁大圖呈現100個世界最美的建築景緻或特殊景觀。
  ◎600張全方位觸角的全彩照片,表現該景觀最美的鏡頭。
  ◎評覽各城市不同的風貌、人物特寫、節慶描述、多元建築以及歷史回顧。
  ◎七大洲大地圖和個別定位地圖,標示出該城市的所在位置。
  ◎每個景觀專闢小單元,以數據解說該景觀的人文近況。

.動物爭霸戰 9789867016225.動物狂歡會 9789867016249.動物進化論 9789867016591.動物歷險記 9789867016584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