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哈拉公爵的神祕邀約

  • 點閱:1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哈拉公爵的神祕邀約》 一個珍惜美好生命的故事,在懸疑的情節與警惕的鐘聲下展開 當昔日鍾愛的獵物,如今成了追逐你的獵人,除了尖叫,逃跑,你還能做什麼? 狩獵和保護瀕臨絕種動物之間,該如何取捨? 艾特先生是米其城裡最大的襪子工廠老闆,工廠的滾輪,每天不停喀達喀達的轉動著,滾出繽紛多彩的襪子,也滾出亮晃晃的金幣,然而,即使擁有再多財富,唯一能讓艾特先生心醉的,是那些奔跑在草原上的珍禽異獸,以及珍貴的動物標本。 艾特先生最大的興趣是狩獵,每當他與朋友們獵得了新的動物時,屋前庭院的草地上就會多出一個雕像,那是他心裡成就的象徵。再大的工廠也滿足不了艾特先生,他心心念念的都著那些奇異的動物,有獨角的黃金馬、會飛的粉紅色長鼻象、牙齒比耳朵長的兔子……,只要是瀕臨絕種的動物,都能激起他占為己有的私慾。 這天,艾特先生在樹林裡發現了一隻奇特的銀白色貓,傳說中銀白色的奇特貓咪會為人帶來好運,這會兒又激起了艾特先生的獵捕慾望。然而,擁有高傲身形的銀白色貓咪,輕而易舉的擺脫了艾特先生的追捕,轉身一跳便消失在眼前。 一天,一個身穿銀白色衣服的紳士來到艾特先生家,遞給艾特先生一個寶藍色的信封,那是哈納馬爾鎮的獵人協會會長──哈拉公爵所專用的。在特別的季節裡,哈拉公爵會發出一些寶藍色的邀請函給貴賓,邀請他們到哈拉公爵的土地上一起狩獵。只要醉心於狩獵的人都知道,哈納馬爾鎮是個好地方,有數不盡的美豔花朵,跟天空一樣藍的湖泊,和大地一樣綠的池塘,天空滿飛著各色珍貴的鳥類,樹林裡更有許多令人嘆為觀止的動物,對於那些珍禽異獸,光憑想像,就讓艾特先生特別心動。 然而,單純的艾特先生怎麼會想到,這個讓他夢寐以求的邀約,卻引誘他進入了一個危險的境地。究竟艾特先生這趟旅程會發生什麼樣令人意想不到的經歷?他能夠全身而退嗎? 本書特色 ◆獲獎無數的兒童文學界新秀,首次跨刀為兒童撰寫橋樑書 曾榮獲多屆信誼幼兒文學獎首獎及佳作、豐子愷圖畫書評審委員獎等的兒童文學新秀林秀穗,首次為孩子創作橋樑書,藉由深厚的長篇故事創作底子,創作適合中低年級孩子的中長篇故事,情節鋪排引人入勝。    ◆一個關於狩獵與保護瀕臨絕種動物之間取捨的熱門話題 探討歷久不衰的動物保育話題,由懸疑的情節展開,最後回歸自然生態的終極關懷。 ◆故事懸疑、緊張、發人深省,吸引孩子進入閱讀的世界 由帶點懸疑的劇情展開,一步步吸引孩子進入精采的文字世界。

作者介紹 林秀穗 從小喜歡做夢、發呆,希望將所有夢想都揉入故事的麵糰裡,烘焙出大家喜歡的故事,讓故事像好吃的餅干一樣,飄香久久,餘韻無窮。 曾獲:第7屆陳國政兒童文學獎、第18、20屆信誼幼兒文學獎佳作、首獎、第2屆豐子愷兒童圖畫書獎評審委員獎、入選2009年第一屆「豐子愷兒童圖畫書獎—全華人43本好書之二」、入圍2010年行政院新聞局第四屆數位出版金鼎獎等。兒童文學作品有:《稻草人》、《小丑、兔子、魔術師》、《癩蝦蟆與變色龍》、《進城》,另有數十本小說。 譯者介紹 繪者簡介 蔡嘉驊 曾於文化出版及電腦公司擔任美術編輯、美術設計、專業插畫等職,於1995年成立個人工作室,以平面設計與專業插畫為主,作品多見於各大報章、雜誌、書籍等。對生態保育插圖有興趣,經常為台北市立動物園、農委會、鯨豚協會、經濟部水利署等繪製插圖。繪本作品有《給我一間酷酷小屋》、《小建,好酷》、《魔法罐》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