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請祝福這隻老鼠

  • 點閱:13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請祝福這隻老鼠》Bless This Mouse 在平靜莊嚴的聖巴德茂教堂深處,住著一群為了生存而不停忙錄的老鼠。教堂老鼠可不是普通的老鼠,而鼠族的大家長希德嘉更不是一個普通的領導者,她肩負著保衛全族安全與遠離危險的職責。 就在某一天,教友發現了教堂老鼠的存在,於是他們出動「大殺手」,這是教堂老鼠最害怕的敵人;而一年一度的「動物祈福會」也將到來,這讓危急的景況變得更加複雜,因為到時候教堂將湧進許多動物,包括很多很多很多的貓…… 希德嘉要如果帶領大家,逃離這場大劫難呢?

作者介紹 露薏絲.勞瑞 兩屆紐伯瑞金牌獎得主,作品以風格多變、手法創新著稱,不論是讓人動容的寫實小說,或是探討烏托邦的科幻小說,都令人印象深刻,堪稱文壇變色龍。這次她要顛覆傳統,翻新你對童話故事的想像。 四十歲才出版第一本小說的她,目前已有超過三十本作品,且獲獎無數,其中包括波士頓全球報號角書獎、費雪童書獎、國際閱讀協會童書獎、馬克吐溫獎等。 她在二○○七年因對青少年文學有長期貢獻,獲頒「愛德華終身成就獎」。重要中譯作品有《記憶傳授人》、《細數繁星》。《威樂比這一家》甫出版即獲得美國「家長協會推薦金牌獎」。 作者相關著作:《威樂比這一家》 譯者介紹 黃琪瑩 輔仁大學英國語文學系畢業,美國紐約市立大學電腦碩士,從小對文學情有獨鍾,業餘從事翻譯已十數年。代表譯作有《牧羊人的孫女》、《第94只風箏》等。 繪者簡介 艾瑞克.羅曼Eric Rohmann 美國知名畫家,擁有亞利桑那州立大學和伊利諾州立大學的藝術學位,作品曾在全美各地的畫廊和博物館展出。艾瑞克非常了解老鼠的生活習性,因為他曾經有過一個叫做彼得的紅鼻子玩具老鼠和一隻叫做海克力斯的真正老鼠。他還寫了一本關於小老鼠和小兔子的繪本《我的朋友,兔子》,贏得了2003年凱迪克金牌獎! 個人網站:www.ericrohmann.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