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看童話,交朋友 : 人氣滿分的白雪公主

  • 點閱:26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哇!新的學期開始,我的周圍又開始聚集了好多新朋友!在這樣的日子裡,能夠充滿自信而且受人歡迎是任何人都衷心期盼的吧?!


  人氣不只是只有藝人會關心的話題,也是純真樸直的小朋友內心深處的想像,連大人也期待的盼望。閱讀本書的同時,你將能夠了解成為受歡迎的小孩有什麼好處,並學習如何受歡迎的方法!


  童話旅行進入下一站,這次仙度瑞拉和白雪公主來到了童話世界的魔法學校,為了爭取「好朋友獎」而各自努力,過程中我們可以見到美女與野獸、萵苣、唐吉訶德、皮諾丘等等童話故事主角不同的一面,透過九個有趣的童話故事,來學習成為超人氣小朋友的秘訣,實在是再簡單不過了。



白雪公主帶大家交朋友



  在迎接新學期到來的同時,會因為期待和興奮而忐忑不安,但是又因為緊張而覺得尷尬。這不只是在學校,在其他迎接新開始的任何地方都會有這樣的感受。當然這是因人而異的,如果是怕生的小朋友,可能對這樣的情況會有更大的負擔。「在同學眼中的我是個什麼樣的人?」、「在學生會長選舉的時候,如果我的得票數很低怎麼辦?」、「為什麼總是有很多小朋友聚集在他的周圍呢?」……


  有時候會因為自己沒有比想像中受歡迎而感到難過,又有時候會羨慕身邊總是有很多朋友的同學吧?就算你不說,我也了解那樣的心情。


  最近很流行「超人氣」、「超漂亮」、「超苗條」、「超會唸書」等等的字眼。大人對這樣的現象感到憂心,其實對大部分的人而言,人氣可是非常重要的問題。因為我們並不是一個人生活,而是與其他人共同相處生活。所以首先,我們必須要了解什麼是受歡迎的人。受歡迎的第一階段是多關心自己的態度。這樣一來,學校生活和團體生活會變得更樂趣。這本書描述了人氣(受歡迎)對我們的重要性,還有受歡迎會有哪些好處。


  這次仙度瑞拉和白雪公主來到了童話世界的魔法學校,為了爭取「好朋友獎」而各自努力,過程中我們可以見到美女與野獸、萵苣、唐吉訶德、皮諾丘等等童話主角不同的一面,透過九個有趣的童話故事,來學習成為超人氣小朋友的秘訣,實在是再簡單不過了。在闔上書本最後一頁的時候,你們可以期待自己轉變成受歡迎的程度不輸給明星超人氣小朋友的面貌。


  啊!不過成為超人氣小朋友之後,也不要忘了要更謙虛、更親切地對待別人喔!還有受歡迎的人為了維持人氣,必須要付出更多努力的事實。



本書特色


韓國甫上市即熱銷破萬本


教保(書局)兒童漫畫排行連續四週維持前十名


其他主要網路書局(BANDIBOOK, LIBRO, INTERPARK)兒童排行榜連續十週前十名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