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神秘的UFO

  • 點閱:22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宇宙浩瀚,神秘莫測。當我們仰望星空的時候總不由自主地猜想:那些星星上會有像人類一樣的高等生物存活著嗎?宇宙的神秘加上各種奇異的現象讓我們對此充滿了遐想。


  我們身邊的自然界中有許許多多的奇異現象,等待我們去揭開其中的奧秘。這些神秘現象統稱為「超自然現象」。隨著科學的發展,人類開始了宇宙大揭秘的旅程。於是就有了專門針對超自然現象的科學——「超自然科學(相對於自然科學而言的)」。其中,「不明飛行物(UFO)」和「外星人(準確的說,應該是『地球外的生命體』)」的研究是20世紀中期以來最引人注目的話題。這些領域的科學稱「UFO學」。




本書特色






書中主角




永久──

做事馬馬虎虎,極不認真,但好奇心極強。協助萬物博士一一揭開UFO之謎。



萬物博士──

他,可以說是UFO研究方面的權威,知識淵博,經驗豐富,有什麼不明白的找他一定不會錯。



Robot──

萬物博士的家用機器人。



雞博士(Doctor Chicken )──

萬物博士的死對頭(Rival),時時刻刻與萬物博士討教關於UFO的知識。性格有些陰險狡詐。



小偷1,2──

溜進萬物博士家偷東西,由於笨手笨腳,最終被曝光。



外星人1,2──

自從墜落到地球後,為了早日回到自己的星球,每天刻苦學習UFO相關知識的,2個非常可憐的外星人。



女鬼──

生氣的時候非常恐怖,經常嘲笑我們人類。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