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早安!阿尼 早安!阿布

  • 點閱:12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真摯動人的友誼



在春天的微風中萌芽……


  一本溫柔的圖畫書,讓孩子體會最真誠的人際互動


  小狐狸阿尼住在果果森林裡。阿尼盡情的享受森林春、夏、秋季的美景和生活樂趣;冬天快來時,他就收拾行囊去熱帶旅行。雖然果果森林的四季美不勝收,雖然出門旅行新鮮又有趣,害羞的阿尼卻好寂寞,因為他沒有朋友可以一起分享、玩耍、說說話。


  春天到來時,阿尼從熱帶返回果果森林,驚訝的發現自己多了一個新鄰居──小豬阿布。阿布熱情又友善,很快的就和阿尼成為好朋友。然而,果果森林並非總是寧靜又美麗,一場駭人的暴風雨忽然來襲,大樹壓垮了阿布的小木屋……,卻也同時見證了一段真摯的友誼。


  深受孩子歡迎的作家貝果,繼好評不斷的《藍屋的神祕禮物》之後,又一溫馨代表作。在《早安!阿尼 早安!阿布》一書中,貝果再次以溫暖的色調和精細清爽的線條,描繪鄉居生活的美好,以及友誼的芬芳。孩子在閱讀的過程中,不僅獲致眼與心的雙重滿足和撫慰,更因書中這段真誠動人的友誼,在心底對「朋友」和「互助」有了更深層、溫柔的體會。

貝 果


  熱愛圖畫書及插畫創作,覺得孩子的笑容是世上最美的畫面。雖然身處城市中,但心裡有一座森林,那兒有許多可愛的小動物,經常可以聽到孩子們的笑聲;還有一個長不大的小孩,在森林裡散步。


  作品曾獲:信誼幼兒文學獎、Book From Taiwan 國際版權推薦、義大利波隆那兒童書展台灣館版權推薦、好書大家讀入選、新聞局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入選香港第一屆豐子愷兒童圖畫書獎等。


  圖畫書創作:《藍屋的神祕禮物》、《早安!阿尼 早安!阿布》

  部落格-貝果在森林裡散步

  www.wretch.cc/blog/bagelstyle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