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一夜叛逃 : 我在時尚旅館

  • 點閱:19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Philippe Starck、Arne Jacobeson、Verner Panton……

如果,你沒有時間飛往紐約、巴黎、哥本哈根去體驗被大師作品環繞的感覺;

如果,你沒有財力或能力坐擁風格大師所設計的建築或家具;

——那麼,你至少可以給自己一晚,飛向鄰近城市,逃離煩囂與庸俗,擁抱溫暖、舒緩、細膩、設計、絢麗的時尚旅店。隱匿於時尚又天真的繽紛場域,炫惑於紳士巧魅的多變風貌,叛逃至天涯海角。


  她跟你我一樣,事多錢少離家遠,工作經常得加班,回家累得只能倒頭就睡。偶爾有餘暇,想一個人圖個清靜,但居家生活中那細細瑣瑣、叨叨絮絮的聲音,關起門來不是自己的小天地,打開門又是婆媽劇的場景,有時真是想逃,但要逃往哪呢?


  直到她在一次旅行去了東京目黑知名的設計旅館——CLASKA,飯店裡面優雅的設計師風格讓她對居住與風格有了全新的感受。對於一般的小市民來說,薪水不可能增加,假期總是那麼少,工作不可能改變,居所又無法常換,但是,在生活中,她給自己「一夜叛逃」的喘息,在花費不多的狀態下,她叛逃到各個鄰近的城市,入住最優雅的時尚設計旅店,與一間間旅店相遇,就像邂逅一個個瀟灑、性格、狂野的情人,也因為這樣的叛逃,讓日復一日的生活,有了更值得盼望的喜悅。   

 


本書特色



  郭容不愛旅遊,只愛住旅館。要住旅館,就要住高貴不貴的「時尚旅館」。時尚設計旅館皆由知名設計師操刀設計,不管是建築或設施都充滿設計感,入住價格卻不像精品旅館這麼昂貴,省下兩條牛仔褲的錢,就可坐擁大師的精心設計。      

郭容



  電視工作者,國立中正大學中國語文學系畢。從事8年的電視工作,角色從企劃、編導到製作人。但多的時候是什麼事都做的小妹。


  看盡電視娛樂圈看似五光十色卻又令人空虛的本質後,八年之癢之際,發現自己對生活、文字的熱情不綴,於是將點滴文思紀錄付梓,並將電視人的特色融入其中。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