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羽毛交會的時候

  • 點閱:18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安琪在家遭父母忽略,是個不快樂的女孩。一天,她發現自己長出了一對翅膀。不時飄落的羽毛,藏著翅膀的背包,讓其他人視她為怪胎,離她遠遠的。這對翅膀是來自上天的詛咒嗎?隨著故事進展,安琪經歷孤獨、歡樂、悲傷,最後終於明白翅膀是一份特別的祝福。作者簡介  郝廣才擅長以說故事的方式,探討人生中的重要議題。他以簡潔的文句,勾勒出現代人常面臨的難題,並巧妙融入明喻、暗喻、類比等手法,詮釋愛情與人生。郝廣才著作豐富,著有《起床啦,皇帝》、《新世紀童話繪本》系列、《一片披薩一塊錢》、《帶著房子離家出走》、《如果樹會說話》、《帶衰老鼠死得快》、《好好照顧我的花》、《小石佛》等書。繪者簡介  伊蓮娜(Elena D. Selivanova)1965年生於俄羅斯新西伯利亞,擅長水彩、水墨、拼貼等技法,作品曾入圍波隆那國際兒童書插畫展。在《羽毛交會的時候》一書中,伊蓮娜運用鮮明而柔和的色彩,烘托出主角安琪的心境。層次感豐富的場景,呈現出整個故事的意境。

作者簡介   郝廣才擅長以說故事的方式,探討人生中的重要議題。他以簡潔的文句,勾勒出現代人常面臨的難題,並巧妙融入明喻、暗喻、類比等手法,詮釋愛情與人生。郝廣才著作豐富,著有《起床啦,皇帝》、《新世紀童話繪本》系列、《一片披薩一塊錢》、《帶著房子離家出走》、《如果樹會說話》、《帶衰老鼠死得快》、《好好照顧我的花》、《小石佛》等書。 繪者簡介   伊蓮娜(Elena D. Selivanova)1965年生於俄羅斯新西伯利亞,擅長水彩、水墨、拼貼等技法,作品曾入圍波隆那國際兒童書插畫展。在《羽毛交會的時候》一書中,伊蓮娜運用鮮明而柔和的色彩,烘托出主角安琪的心境。層次感豐富的場景,呈現出整個故事的意境。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