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史上超強學習法

  • 點閱:19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你能想像一個東京大學理科工學院的人,不但考過國家公務員考試經濟類科,同時也是NHK(日本放送協會)播報員,還考上東京大學醫學博士班,並通過醫師國家的考試嗎?這位吉田兄不是超級K書大王,非聰明絕頂的天才,也不特別愛唸書,就連記憶能力也低於一般水平。那麼他為何能通過各種考試呢?其中的關鍵,是他找到了能輕鬆又高效率學習的祕訣。只要學會了這種方法,任何人都可以在短期內就輕鬆、快樂地提升學習效果。這本書裡所提供的方法,是吉田為了通過上述的考試,經過反覆的錯誤嘗試而逐步累積出的經驗。身為醫生的吉田還努力嘗試將精神醫學、腦生理學活用在學習法上,並認真檢視從經驗所衍生的學習方法是否有科學性的根據。學會「吉田式學習法」,讓你考場無往不利,學習橫跨各領域!

吉田隆嘉(Takayoshi Yoshida)



  本名吉田隆嘉,日本首位挑戰NHK播報員、醫師、眾議院議員公設秘書,這三個完全不同領域的成功者。人生的目標是挑戰一切。自學生時代即參與雜耍節目的演出,就讀研究所時,一面從事生命工學的研究,一面參加國家公務員I類(高等)經濟類考試,連續兩年及格,贏得「多重奇蹟者」的美名。活用這些體驗,成立學習醫學研究會,現在擔任代表。生於1964年,畢業於灘中學、灘高中、東京大學。修完東京大學研究所課程,擔任NHK播報員。取得醫師執照後,擔任眾議院議員的公設秘書,參與科學技術政策的制訂。之後,進入東京大學醫學博士班就讀,目前在學中。紐約科學協會會員,列名眾議院議員政策執行秘書,基礎醫學會議全國大會榮獲最優秀獎。主要參與節目《午間日本列島》、《秋列島》、《今日料理》、《高校棒球轉播》、《颱風播報》、《NHK新聞》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