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輕鬆玩露營 = : How to become a holiday camper

  • 點閱:18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輕鬆玩露營》 輕鬆玩露營:簡單易懂又實用露營的基礎知識 想跟家人、朋友或戀人一起去露營,第一次難免有些不安或疑惑。本書收錄所有相關的實用知識,從選擇裝備、各式器材的使用方法、還有在營地該如何享受愉悅的露營時光,其實露營可以很簡單。 走吧!露營去!在晴朗的天空下閒適感受大自然的美好!露營需要什麼樣的裝備?請放心,露營一點也不難!本書收錄從出發開始的準備工作至撤收回家,關於露營所有的基本知識,即使是第一次露營也能輕鬆辦到,感受露營帶來的無窮樂趣。 PART 1兩天一夜的家族露營 「雖然很想露營,但實在不知道該準備些什麼~」以下就先為完全沒有露營經驗的讀者介紹短期的初級露營技巧。只要能在大自然中感受閒適氣息,就代表已經懂得享受露營的無限樂趣。 PART 2露營之前必須做的準備 露營到底是什麼?所謂的露營區又是什麼樣的地方?如何訂立計劃,以及季節、地點的關係,以下介紹各種出發前必須知道的知識,並解決各位讀者對露營的大小疑惑! PART 3認識您的露營好幫手 帳棚、天幕帳、火爐、露營燈……,露營所須的器材都具有各自的功能與用途,能夠在您與大自然相處時帶來無限妙用,幫助您在廣大天空下,創造出像家般舒適、貼近日常生活的起居環境。 PART 4搭建帳棚打造舒適營地 抵達露營園區之後,就要開始搭建帳棚,為了能在綠意盎然的大自然中,悠閒享受微風輕拂,就必須學會如何在打造舒適安全的營地。 PART 5挑戰野外料理! 野外料理可說是露營的重頭戲,打開鍋蓋的瞬間,什麼辛苦都值得了。在晴朗的天空下用餐,什麼菜餚都變得更美味,一起來挑戰豪快的野外料理吧! PART 6讓露營變得更好玩 露營的樂趣,可不只有在大自然享受餐點,或在帳棚裡過夜。帶著愛犬散步、登山健行、搭上獨木舟在湖上漫遊,都是不錯的選擇。多接觸大自然,就更能品味箇中樂趣。 PART 7露營結束聰明撤收術 露營的最後一天,雖然覺得意猶未盡而捨不得回家,也要開始準備撤收。跟設營時一樣,大家同心協力分工合作,把快樂的記憶帶回家,讓大自然維持原來的美好,開始期待下一次露營吧! PART 8露營裝備的維修保養 帳棚的帆布上破了洞!火爐的管線好像塞住了呢!如果裝備出了問題,一定要在下一次露營前解決。其實維護露營裝備一點都不難,隨著不斷接觸、不斷使用,更會慢慢對這些用具產生感情。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