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The Twilight saga : New moon : the official illustrated movie companion

  • 點閱:18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第一名,造成全球一片狂潮的史蒂芬妮.梅爾小說搬上大螢幕!



  讓這一本充滿視覺饗宴的導覽書,伴隨你探索吸引數千萬讀者故事所改編的電影《暮光之城:新月》的製作過程。這一本美麗的書捕捉了史蒂芬妮.梅爾所創作令人屏息的世界。


  本書收錄有從未曝光的劇照、獨家專訪,以及劇組祕辛,並由知名作家馬克.寇達.維茲帶領你進入導演、製作人、劇組工作人員幕 後最親密的拍攝經驗與創作心路歷程。你將有機會一窺庫倫家徽的祕密,電影中最具戲劇化片段背後的血淚史,以及吸血鬼要如何在陽光底下閃閃發光。




  ★本書中譯本《暮光之城:新月電影全方位導覽書》由尖端出版。




  Explore the making of the film New Moon in this ultimate visual companion, lavishly illustrated with full-color photos of the cast, locations, and sets. This beautiful paperback edition celebrates the onscreen creation of Stephenie Meyer’s fascinating world, brought to life by Academy Award-nominated director Chris Weitz.


  With never-before-seen images, exclusive interviews and personal stories, renowned author Mark Cotta Vaz takes you behind the scenes with cast and crew, uncovering intimate details of the filmmaking process.

馬克.寇達.維茲Mark Cotta Vaz



  紐約時報 暢銷作家,出版過二十六本書籍。作品包括介紹經典電影歷史的《看不見的藝術:合成繪圖的傳奇》(與電影藝術與科技協會成員克雷格.拜倫合著),並得到美國紐約電影工業學院的影業自由協會(Theatre Library Association,TLA)所頒發的最佳圖書獎。他最受讚譽的著作為經典電影《金剛》的創造人的傳記-《馬利恩.庫柏的冒險》,並登上了洛杉磯時 報暢銷書以及入圍TLA獎。關於幕後製作的書,他著有電視影集《Lost檔案》第一季、電影《蜘蛛人》第1與第2集,以及《閃靈俠》。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