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伯爵與妖精(7) : 淚水的祕密

  • 點閱:27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伊普拉杰魯伯爵??愛德格是妖精博士莉迪雅的雇主,卻擅自將她當作未婚妻,由於莉迪雅害怕自己會真的喜歡上愛德格,所以請了長假逃離倫敦返回蘇格蘭老家,並且在偶然的機遇下耳聞有關妖精國伯爵祖先的傳聞,為了查證事實,莉迪雅出發前往梅洛歐一族的棲息地馬南島!同時在倫敦,愛德格熟識的畫家波爾身邊出現了一名不可思議的少女……!?

谷 瑞惠

Mizue Tani


  2月3日出生於三重縣,水瓶座O型,以作品『□□□□□ □□□□□□』入選1997年度長篇小說大賞佳作,於Cobalt文庫之中著有『摩天□□□□』系列、『魔女□結婚』系列、『伯爵與妖精』系列、『失□□□王?□神□□千一夜物語 □□□□愛□果□』等作品。作者沒做什麼卻常常腰酸背痛,被醫師診斷為嚴重的運動不足與肌肉萎縮,不過作者樂觀地認為反正平常都在用腦,所以沒有關係,但是卻經常被人說陷入沉思的時候看起來像在發呆。



人物簡介




莉迪雅


能看見妖精並能與他們交談的少女,因為幫助愛德格成為伯爵,而陷入被僱用為妖精博士的窘境,為了欺瞞妖精甚至與愛德格訂下形式上的婚約。在摸不透愛德格真心的情況下,為了重整紊亂的思緒而請假返回蘇格蘭的老家,不過……



愛德格


雖然出身貴族世家,卻被賣給由王子統領的謎樣組織,歷經了殘酷的命運之後,在莉迪雅的協助之下取得了青騎士伯爵的地位。他一方面冷酷無情地企圖對王子復仇;另一方面卻動不動就對莉迪雅展開柔情攻勢。



尼可


幻化成貓咪模樣的妖精,是莉迪雅的兒時玩伴。雖然個性有點蠻橫不講理,但是對於穿著打扮與飲食卻相當計較,總是裝成一副紳士的模樣。



雷溫


愛德格的隨從,是個充滿神祕氣息的少年,武術高超,對主人非常忠誠。



雅美


愛德格的隨從,也是雷溫的姊姊。曾經一度喪命,後來起死回生成為瑟爾奇,並再度侍奉愛德格。



悠里西斯


愛德格的宿敵??王子的心腹。乍看之下是個十五、六歲的少年,然而實際身分不詳,擁有操縱妖精的能力、對獲得青騎士伯爵稱號的愛德格抱有敵意。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