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科學西遊記 : 探索自然界的秘密

  • 點閱:21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木子原為一國之君,被佛祖變為女兒身前往西天取經。於是木子帶著來富、悟空等一行人在現代文明世界中闖蕩,前往西方取回新版經書,取經途中發生許多趣聞軼事。


  故事內容除了諷刺文明世界的污染、交通、不守法等,還會藉機提到如何垃圾分類、環境生態受迫害的原因、有趣的地理和生物知識等等;如啄木鳥、大肚魚、河水受污染帶來的危害、地震、珊瑚、海污染、街道上亂停車。故事內容和現代生活息息相關,很多都是台灣常見的場景,但整體故事的連串仍以大家熟悉的西遊記人物及情節來進行,如:水濂洞奇遇、求仙記(環保)、龍宮尋寶(海底污染)等。這是一本好笑有趣又非常富有教育意義的漫畫,小朋友看了一定會愛不釋手!



【本書特色】


◎ 內容深入淺出,提到很多生物、環保、環境、地理等知識,寓教於樂。

◎ 內容與台灣的生活環境、生活型態息息相關。

◎ 故事主角和情節改編自大家耳熟能詳的西遊記,所以對讀者來說非常親近。

◎ 劇情讀來非常好笑,而且漫畫很棒,藉著圖畫也可加深知識印象。

◎ 漫畫金鼎獎得主孫家裕的最新力作。

◎ 適合小學生自行閱讀的漫畫學習書。

孫家裕


1960年出生於台灣省台北縣。

1980年開始在媒體發表漫畫作品。

曾榮獲多項漫畫大獎,包括金鼎獎、國立編譯館優良漫畫等獎項。

台灣出版作品有:嘻遊記系列、魔王迷宮系列、孫老爹講古系列、齊齊漫畫教室、頑皮家族、七十二變系列、齊齊、記憶超人、寓言廣場、格林童話漫畫繪本、安徒生童話漫畫繪本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