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怪怪外星人百科 : 到底有沒有幽浮和外星人?

  • 點閱:21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怪怪外星人百科-到底有沒有幽浮和外星人》 啟動你好奇的神經,探索宇宙未知的大奧祕! 原來知識讀起來可以這麼好玩! 《怪怪外星人百科》是專為小朋友企畫打造的百科書籍,篇篇幽默小故事,滿載各種新奇、有趣的太空知識,不必死背教科書,馬上就能輕輕鬆鬆吸收,變成精通宇宙知識的小博士! 我們所熟知的美麗月亮是空心的?上面竟然還有金字塔?它是外星人的祕密基地嗎?外星人不但真的存在,而且早就已經到地球上來了?埃及的金字塔和人面獅身像、馬雅人壁畫上的火箭圖、消失的亞特蘭提斯大陸、神祕的百慕達三角洲,全都和外星人有關?外星人不但經常在地球出現,研究人類、觀察人類,甚至還化身為人類和我們一起生活?地球上還有外星人村落? 更誇張的是,我們人類不是猿猴的親戚,而是外星人的後代?上帝和天使也是外星人?更多勁爆的內容,都在《怪怪外星人百科》裡! *本書附學習單,請至文房‧福地資訊網http://www.winfortune.com.tw/下載

作者介紹 菲力普‧蕭 到底,除了人類外,還有其他生物或精神體的呼喚嗎?有,還是沒有?到底有沒有一定的標準? 嘿嘿嘿!由於受到呂應鐘教授的幽浮書啟蒙,我從小喜歡探討未知的世界和宇宙,發現別人不知道或不曾注意到的假象。加上身邊常充滿具有怪怪能力的奇人異士,對於世界和人的看法,自然也就異於常人了。 自從轉出理性大於感性的科學行列後,便專心投入「怪怪現象」的研究,發現許多有趣的事情。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