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你不可不知道的101個世界名牌

  • 點閱:20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時尚 非關奢華『名牌』是自信,滿足、價值與欲望的綜合體 是引領時尚潮流的衛星導航,更是創造時尚藝術的大夢想家。你可以不買名牌,但不能不知道這堆砌時尚金字塔的101個精采故事。LV、CHANNEL、GUCCI、ARMANI……名牌是『夢』的化身! 大家都愛名牌,因為那是一種特權與高尚的標記。而所謂的『時尚』, 有著華麗的光環,看來就像虛幻的彩色夢境。名牌的價值究竟是什麼?越是冷靜的觀察它,就越能重新認知它的內涵。本書並不想從經濟學的角度來分析名牌,名牌只不過是一群商品的代名詞,但何以這個代名詞,能讓商品的附加價值大幅膨脹,演變成一種龐大的資產,擄獲世界上無數的人心?閱讀本書--你就能解讀其中的部份理由。書中介紹了101個全球最富盛名的品牌,從其發跡過程、經典風格的塑造,以及其所引領的時尚潮流,是名媛淑女們不可不讀的經典工具書。作者簡介  深井晃子,御茶水女子大學研究所碩士,留學Sorbonne大學。靜岡文化藝術大學教授,京都服飾文化研究財團(KCI)理事兼主要策展人。主要著作為《名畫與時尚》(小學館)、《20世紀時尚的軌跡》(文化出版局)、《時尚裡的日本主義》(平凡社)、《Fashion keyword》(文化出版局)、《Paris Collection》(講談社現代新書)等等,譯作有Alice Rawsthorn著的《伊夫.聖羅蘭——在喝采與孤獨之間》、Gianfranco Ferre著的《給立志成為時尚設計師的你》(以上為日之出出版)等等。

作者簡介   深井晃子,御茶水女子大學研究所碩士,留學Sorbonne大學。靜岡文化藝術大學教授,京都服飾文化研究財團(KCI)理事兼主要策展人。主要著作為《名畫與時尚》(小學館)、《20世紀時尚的軌跡》(文化出版局)、《時尚裡的日本主義》(平凡社)、《Fashion keyword》(文化出版局)、《Paris Collection》(講談社現代新書)等等,譯作有Alice Rawsthorn著的《伊夫.聖羅蘭——在喝采與孤獨之間》、Gianfranco Ferre著的《給立志成為時尚設計師的你》(以上為日之出出版)等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