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歹年冬搞笑狼

  • 點閱:25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歹年冬搞笑狼: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本書主角:搞笑狼 搞笑狼這位生不逢時的小人物上班族,在台灣經濟蕭條最嚴重的時期被裁員,強迫重新開始自己的人生。 透過搞笑逗趣的圖文生活日誌,忠實呈現逆境求生,笑中帶淚失業人真實生活。 本書特色 1-每個人可能都會面臨失業問題,希望大家以搞笑狼為借鏡,不要抱著得過且過,就算失業也要讓生活過得更好~ 2-本書取得部落格從未公開的文獻資料,同時也笑中帶淚見證了金融大海嘯下的真實歷史。 3-不景氣也要歡樂,是一本盛世的歡樂寶典,亂世的求生手冊。

作者介紹 凹司釘 (Aust!n) 男 1980年生 台北人 PIGX3賤豬三兄弟塗畫誌 http://www.wretch.cc/blog/pigx3s 以清新.歡樂.公益經營部落格 期許自己能夠秉持娛樂與教育意義的理念而創作 著作: .2008年已經發行個人第一本圖文作品,原來我不笨.霍格滑豬學園(城邦布克發行) .作品收錄於三采文化-創意市集104及108兩本書 .目前單篇作品在布克文化-就是愛塗鴉雜誌 .智冠科技發行-電玩e週刊專欄創作 .口袋移動合作4格漫畫隨選下載 .yoyorock 手機娛樂王手機圖片創作下載 獲獎: .2007 入圍第三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最佳教育應應用類 .2008 入圍第四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最佳公共參與類 .2007 第一屆陽光基金會陽光公益獎-圖文組優選 .2008 第二屆陽光基金會陽光公益獎-圖文組優選 .2008 遠見30雜誌舉辦-30世代漫畫家第3名 .2008「二零零八狂想」網路四格競賽 金獎 異業合作: .GPLUS手機商發行限定圖文版外包裝彩裝手機 .2008 行政院農委會 主視覺圖像 .2009 主視覺圖像 .7-11的IFOTO合作發行圖文Icash 卡片 媒體: .作品曾於TVBS、東森、非凡新聞採訪報導 .黃國倫異想世界-創意部落客經營心得談話節目專訪 .爽報-漫畫副刊《Blog秀》報導 .中視我猜單元特約角色插畫合作 .2008參與12月檔期紅樓創意市集 .2009參與8月西門紅樓圖畫創意大展 公益參與: .首本創作首頁封與孫叔叔宣導禁菸活動 .羅慧夫基金會09年公益創作年曆-4月份主圖 .台灣癌症基金會合作手機圖鈴圖片下載募款 .聯合勸募-愛的故事由你開始創作募款活動 .兒童福利沒你救不行活動創作募款活動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