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What a bad dream

  • 點閱:20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Little Crittle坐在沙發上睡著了, 而且作了一個夢;他夢見自己長了尖尖的牙、長長的爪、及一對蝙蝠翅膀, 只要他一吼叫, 每個人都會怕他, 他可以任意做壞事, 因為?有人敢惹他, 這個夢對他來說, 究竟是美夢還是惡夢呢? 全文逗趣可愛, 值得孩子閱讀。





書籍特色:



◎凡讀過Mercer Mayer故事的小孩或大人都會有捧腹大笑的經驗,因為作者總能用孩子的想法、眼光、想像力及創造力來看待生活周遭的人、事、物, 所以Mercer Mayer的故事個個叫好又叫座!Golden Books的Look-Look系列中Mercer Mayer以Little Critter 為主角而創造了23個極有趣味、富生活教育意味的爆笑故事:像描寫祖孫的Grandma and Me、添了小寶寶的The New Baby、做惡夢的What a Bad Dream!及和母親外出購物的Just Shipping with Mom。



◎每個主題都與孩子的生活息息相關, 孩子會發出會心的一笑, 因為書中道出了他們的心聲; 父母看了會開懷大笑, 因為作者將生活的不如意轉為幽默及笑點。 如果父母想不用說教的方式來和孩子討論生活中的大小問題, 這套Look-Look系列將助您一臂之力。而對英文老師而言, 此書的用詞豐富、字彙俏皮且在時態上用過去式書寫, 相信在教過去式時輔以數本故事, 將能幫助學生熟記過去式的用法。如果您一直是Mercer Mayer的忠實讀者, 請您別錯過他的兩本書:Just Me in the Tub及Just Lost, 相信它們一定能讓您好好的笑一場!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