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夏綠蒂遊巴黎[班級用書]

  • 點閱:12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難忘的藝術之旅,珍藏的黃金印象,夏綠蒂的花都圓舞曲… 

 

  1893年,夏綠蒂和家人已經在法國著名的藝術家聚集地-吉維尼住了一年。這時來了一份令人興奮的邀請函,知名的美國印象派畫家瑪麗?卡莎特要在巴黎舉辦展覽。於是夏綠蒂和她的家人一起出發,拜訪「光之城」。在巴黎,夏綠蒂也像當地巴黎人一樣,在香榭麗舍大道上的咖啡店享受美食、在杜樂麗花園看木偶戲、以及參觀羅浮宮的珍藏品。她在生日當天拜訪了艾菲爾鐵塔,又在聖母院的影子下歡慶聖誕夜。夏綠蒂在巴黎這所資源豐富的學校體驗了多彩多姿的生活!


  這本書除了有非常精美的美術館收藏品複製插畫,和可愛的水彩畫及拚貼作品,還有書中提到的畫家們的生活速寫。夏綠蒂的迷人剪貼簿,會讓大小讀者高喊「Vive Paris!」巴黎萬歲!

瓊安.奈特(Joan MacPhail Knight)



  童年時隨家人遷居到法國,並在那兒度過青春期的一段時期,平時熱愛旅遊和繪畫,目前住在紐約哈德遜河谷。她曾擔任資深童書編輯,同時也是《夏綠蒂遊莫內花園》的作者。




繪者簡介





梅麗莎.斯威特(Melissa Sweet)



  曾為60本以上的書籍繪製插畫,包括《夏綠蒂遊莫內花園》,2005年以《小桃紅》獲得紐約時報十大最佳插畫書獎。每年會做一趟旅行,收集美麗的拼貼素材,目前住在美國緬因州。


《小桃紅》近期將由典藏藝術家庭出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