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動物驚奇一籮筐 : 400個意想不到的動物趣聞

  • 點閱:16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南極的企鵝蛋,難道不會結凍嗎?海龜產卵時為什麼會流淚?蜥蜴的尾巴可以再生幾次?變色龍死的時候是什麼顏色?鴛鴦夫妻感情真的那麼好嗎?螢火蟲屁股發光,難道不覺得燙嗎?網羅400個爆笑與不可思議的有趣動物知識,不僅可增進常識還可以成為動物專家,滿足所有人類所好奇的、想像不到的世界動物奇觀!  小時候生物沒學好,害怕動物常識不足惹笑話?  想讓自己更博學、更有魅力?  400個動物趣聞,不僅可增進常識還可以成為動物專家,讓你所到之處皆是讚歎與驚奇聲!毒蛇被毒蛇咬到會怎樣?海龜產卵時為什麼會流淚?蜥蜴的尾巴可以再生幾次?變色龍死的時候是什麼顏色?食人鯊喜歡吃男人是真的嗎?鴛鴦夫妻感情真的那麼好嗎?螢火蟲屁股發光,難道不覺得燙嗎?滿足所有人類所好奇的、想像不到的世界動物奇觀!作者簡介非博學不可俱樂部  一個令人嘆為觀止的超級博學集團,集團內的成員不斷在比誰最博學,競爭無日或歇。成員們卯足勁探查平常人不放在心上的大千世界森羅萬象,並且四處奔走尋找答案。著作有《如何讓貓跟你玩1、2、3》《雜學王──有趣話題三百則》《非常性愛大疑問》《非常性愛博學知識》《性愛疑問進階班》《非常性愛心理學》《贏家保證班》《一針見血瞭解價格結構》等。譯者簡介王愛雅  專攻電腦,但喜愛日文。能翻譯如此生活化而充實的作品,獲益良多。現從事媒體公關工作。

作者簡介 非博學不可俱樂部   一個令人嘆為觀止的超級博學集團,集團內的成員不斷在比誰最博學,競爭無日或歇。成員們卯足勁探查平常人不放在心上的大千世界森羅萬象,並且四處奔走尋找答案。著作有《如何讓貓跟你玩1、2、3》《雜學王──有趣話題三百則》《非常性愛大疑問》《非常性愛博學知識》《性愛疑問進階班》《非常性愛心理學》《贏家保證班》《一針見血瞭解價格結構》等。 譯者簡介 王愛雅   專攻電腦,但喜愛日文。能翻譯如此生活化而充實的作品,獲益良多。現從事媒體公關工作。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