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贏在影響力 : 卡內基人際關係九大法則

  • 點閱:22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真正的成功,是成為一個有影響力的人!

所以,人際關係的經營,是一生最重要的目標。




真正的成功,只屬於有影響力的人!

所以,良好的溝通技巧,是邁向成功的必要條件。




卡內基訓練之父黑幼龍,教你九大法則,讓你贏在影響力。



  自卡內基開始開班授課,至今已歷時九十多年,然而卡內基訓練在溝通與人際關係上的精義,始終歷久彌新,並未隨時代進步而褪色,被喻為「人類追求幸福與成就最寶貴的資產」。


  卡內基的成功之處在於,他的觀念影響了成千上萬的人,幫助他們在事業、婚姻、親子關係的困境中,找到了出路;幫助他們掌握人際相處間最重要的金科玉律:如何溝通、如何表達、如何讓別人成為你的朋友;還有,幫助他們也能成為具有影響力的人。


  本書闡述的卡內基人際溝通九大原則,已經過千錘百鍊的試驗,只要透過循序漸進的方式,由內在到外在具體實踐,就能讓你贏得他人的信任、尊敬和支持,成為一個受人喜愛、能夠發揮影響力的成功人物。

黑幼龍



  河南滎陽人,美國羅耀拉大學碩士。曾任休斯飛機公司經理、宏□電腦公司副總經理、光啟社副社長。1987年引進全球知名的企管訓練課程「卡內基訓練」,幫助企業發揮人力資源潛能,增強企業競爭力。現任卡內基訓練大中華地區負責人。


  著有:《遇見更好的自己:卡內基6大夢想實踐力》、《破局而出:黑幼龍的30個人生智慧》、《人人需要銷售力:卡內基銷售談判九大法則》、《聰明擁有說服力:卡內基公眾表達關鍵技巧》、《讓自己發光》、《與成長同行》、《卡內基為什麼成功?》、《每一天為自己加分》、《多點思考,更能放鬆》等書(以上均由天下文化出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