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讀出好英文 : 用美國中學課本學閱讀

  • 點閱:27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大量閱讀,是增進英文能力的最佳方法!


  在閱讀的過程中,不但能學習到完整的文法、詞彙、句型,更能提升對全文段落、架構的理解能力。閱讀,更是扎實奠定英文聽力、 口說及寫作的基礎。


  不過,想要不困難地閱讀,還是得有些必要條件。讀者是否具備對該主題的「背景知識」來預測內容,是否可運用一定的「詞彙量」來理解文意,則是讀得懂、看得快的關鍵!


  本書從美國中學課本取材(相當台灣小學五年級至國三),因為這時期所學的知識是最多元、最基礎的階段,語言深度也適合台灣學生的程度。本書文章內容涵蓋數理文史,讀者在做主題性閱讀時,廣泛接觸日常、課堂使用詞彙,無行中內化成自然語法,豐富相關背景知識,英文也可以和美國學生一樣好!


  此外,TOEFL、GRE、GMAT、SAT、TOEIC及大學學科能力測驗等考試,多半以美國高中以下英文程度及常識為命題範圍。本書呈現的方式與各種英文能力檢定測驗的閱讀測驗相呼應,適合各級考生作為準備考試的材料。




本書特色



四大基礎知識:文章選自歷史、數學、寫作、自然科學四大科目,讓讀者充實相關基礎知識、豐富字彙量,不論是休閒娛樂或是學術研究的題目,都難不倒你!


MP3輔助聽力:有效的「聽讀」是奠定良好「說寫」的重要基礎!讀者配合MP3朗讀文章,結合聽覺與視覺,聽力閱讀同步精進,更可作為各式英文口說測驗的準備材料。


隨堂閱讀測驗:閱讀前的常識測驗、閱讀後的理解測驗,自我評估、確實掌握文

林功



  美國南伊利諾大學英文系畢業;華盛頓大學比較文學研究所碩士。目前為LINGO L. L. C.語言進修學校負責人。多年以來,針對托福等檢定考試,教授各種應試對策,並且以「鬍鬚林」的外號廣為人知。到目前為止,海內外教授的學生已超過一萬人。

                                                                             

  著有《讀好英文??用美國中學課本學閱讀》、《TOEFL托福分類字彙》等書。並定期在ALC等留學雜誌上撰寫TOEFL、GRE以及GMAT等應試對策。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