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最完美的小狗!

  • 點閱:1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尋找你的完美小狗!




★ 愛狗人士及想養狗的家庭不可錯過的一本圖畫書!



★ 融入各式各樣的「狗」知識和狗姿態,幽默又熱鬧!



  好想養一隻狗啊!可是怎樣的狗才適合自己家裡的環境呢?狗是現代人最常飼養、也是孩子最渴望擁有的寵物,為了讓寵物和主人都能享受愉快的生活品質,一定要好好了解牠們的特性才行!這本書就像圖文並茂、生動有趣的養狗小百科,不但是讓孩子愛護動物、增進知識的絕佳讀物,也是令愛狗人士愛不釋手的圖畫書。


  你可知道:勇敢忠心的德國牧羊犬是很好的導忙犬和警犬、愛游泳的紐芬蘭犬常救起溺水的人、拉布拉多非常會把主人丟出去的東西撿回來……?書中的男孩努力想為自己找一隻最完美的狗兒;跟著他,我們逐步認識了每隻狗的品種、習性、喜好、毛病和情感表達方式,也學習到照顧和對待牠們的方法,像是:為狗量體重、清潔、梳毛和訓練等,書中甚至還有狗狗最愛的狗餅乾食譜呢!書中的圖畫十分活潑,表現出狗狗玩耍、生氣、愛睏、高興、得意……等生動的模樣。


  每種狗都有不同的特性,有的運動量大,適合有大院子的家庭;有的運動量小,適合養在都市;有的不易掉毛,適合對狗毛過敏的人。所謂的「完美」,其實是用「愛心+理性」的態度來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寵物,並用心對待牠們。閱讀故事的同時,孩子也能思考自己要擔負的責任,在找到「完美的小狗」之後,自己更要做個「完美的主人」!


  現代社會裡,大部分的孩子都不缺少琳瑯滿目的玩具,也不缺少爸媽的愛,然而,在越來越多刺激好玩卻略嫌冰冷的電子遊戲產品之外,養寵物的確是一個可以讓孩子學習付出的美好經驗,也讓他們在親密的互動中體會生命的價值。這本書給孩子一個好觀念:狗狗不見得要系出名門,重要的是彼此心靈相契、真心相待。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