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野貓的研究

  • 點閱:11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top 《野貓的研究》 ★一本寫實又有趣的科學繪本★街貓觀察全紀錄!★愛貓人的必備書!誰說觀察動物一定得到原始森林?在日常生活中,就能進行一項完整的動物觀察!路邊常見的流浪「野」貓,其實舉止都有一定的規範喔!.在「貓社會」裡,有哪些必須遵守的規矩?.觀察野貓時,有什麼需要注意的事情?.看起來悠閒的野貓,是怎樣度過一天的?《野貓的研究》,帶你深入貓的世界!

伊澤雅子一九五四年生於日本福岡縣,九州大學生物系畢業。琉球大學理學院生物系的助理教授。專門研究哺乳類動物,尤其對貓科動物的生態有特別深入的研究。目前,她繼續在做野貓、西表山貓、對島山貓等的野外調查工作。著作有《西表山貓》(日本沖繩出版)。繪者簡介平出衛一九五六年生於日本東京,學生時代就熱衷於漫畫製作,曾經在雜誌中發表作品。早稻田大學畢業後,愛上繪本的世界,所以投入繪本的工作。曾創作《貪心的華西卡》(日本福音館出版)、《世界第一的司機》(日本文研出版)。插畫作品有《下雨天的貓最愛睡覺》(日本PHP研究所出版)等。
譯者介紹 鄭明進一九三二年生於臺北市,臺北師範學院藝術科畢業,當了二十五年的小學美術老師,除了努力於兒童畫教學之外,也對水彩畫、油畫興趣濃厚。一九七七年從學校退休後,興趣轉為兒童繪本的創作與推廣,是臺灣繪本普及的重要推手與源頭。插畫作品曾參選「日本第十二屆世界兒童圖畫書原畫展」。一九九二年榮獲「第四屆信誼幼兒文學獎特別貢獻獎」。二○○○年代表臺灣參加「波隆那國際兒童書展臺灣主題館」展出個人圖畫書二十本。二○○二年10月在臺北誠品書店藝文空間舉辦「鄭明進70圖畫書文件展」。圖畫書代表作品有:《動物兒歌 譯者介紹 譯者名 由於以化療醫治結腸/直腸癌有明顯的不良副作用 -->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