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達令是外國人with BABY

  • 點閱:27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賀!小栗&東尼生了一個BABY!

小栗懷孕日記+育兒經全記錄,雙語新手爸媽爆笑再出擊!

另附,新手爸媽必看的育嬰小常識喔!



  小栗左多里「達令是外國人」系列的正宗最新續集!一出版便攻佔日本各大排行榜。在新書裡,加入了超人氣新角色——兩人的小貝比!小栗以擅長的爆笑與細膩筆法,畫出東尼和兩人又擔心又新鮮的育兒模樣,故事包括兩人頭一次換尿布、半夜起來餵奶、身為「語言學御宅族」的東尼煩惱到底該怎麼對小貝比進行雙語教育、以及小栗的搞笑老媽出人意表的神奇搖籃曲……等。東尼與小栗原本充滿文化差異與趣味的生活,因為小孩的來臨,堂堂進入更爆笑的新階段!


  《達令是外國人》在日本兩冊銷量合計超過兩百萬冊,堪稱日本新一波閱讀風潮「Comic Essay」中最受歡迎代表作。二○○八年推出的《達令是外國人with baby》更於半年內突破四十萬冊銷量,再創新紀錄!


  另有企劃作品系列《來去夏威夷——小栗&東尼的冒險紀行》,是本具有GUIDEBOOK功用的「Comic Essay」,銷量累計至今已達二十六萬本,且一推出首週就躍升暢銷排行榜第二名。接著推出第二彈《來去義大利》和《來去澳大利亞》。


  小栗左多里的其他作品:《老媽的好吃好吃料理》在日銷量已達三十萬本。二○○五年初出版的《達令的腦袋中——英語與語學》,一出版就登上日本通路商東販年度暢銷榜前二十名,《老媽的好吃好吃料理》於二○○五年中出版,融合食譜與漫畫的新嚐試,半年內銷售就超過三十萬本!二○○八年更推出全新系列《珍奇和文化研究所:京都編》(めづめづ和文化研究所 京都)。

小栗左多里 Oguri Saori



  12月10日生,射手座A型。岐阜縣人。畢業於多摩美術大學設計科,主修平面設計。1995年在集英社少女月刊雜誌《Chorus》中以〈空中的紅色軌道〉開啟漫畫事業。現為專職漫畫家。喜歡的食物:壽司跟高級哈密瓜。


  另著有《達令是外國人1》、《達令是外國人2》、《老媽的好吃好吃料理》、《簡單!勝負飯!》和與東尼合著《達令的腦袋瓜》、 《來去夏威夷》、《來去義大利》等書(皆為時報出版) 。 「達令是外國人」系列已改編為同名電影在日上映(darling-movie.com)。


  小栗左多里網站:www.ogurisaori.com



東尼拉茲洛(TONY Laszlo)



  匈牙利父親與義大利母親的結晶,在美國長大,自認與公認的語言學御宅族。1985年起以日本為據點成為作家。除了撰寫英日文文章,1994年起開始主持研究多元文化共生的NGO「一起企劃」(ISSHO),除與妻子小栗合著著作外,另有《東尼流的幸福栽培法》(時報出版)。


  東尼網站:talking.to/tony



譯者簡介




李建興



  台灣台南市人,輔大英文系畢,曾任漫畫、電玩、情色雜誌、科普與旅遊叢書主編,路透新聞編譯,譯有《殺手的祈禱》、《日本動畫瘋》、《把妹達人》系列、《黑輪君》等,現為自由文字工作者。samsonli@ms12.hinet.net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