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波隆那插畫年鑑'99 = : Bologna illustretors of children's books

  • 點閱:16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北義大利一月燦爛的陽光,溢入幾乎塞滿桌子的大房間,桌上散布著一萬多件來自南北美洲、歐洲、亞洲、非洲各地超過2000位藝術家的插畫作品。在這滿室的畫作之中,埋伏著第33屆「波隆那國際兒童書插畫展」的得獎作品,國際間備受敬重的出版家與美術學校校長組成的評審團,懷著興奮又期待的心情,展開評選工作,要選出175位藝術家的作品。


波隆那國際兒童書展是全球第一大兒童書展,每年不僅集結了來自世界各地、各種類型與主題的童書出版社,展現最多樣化的童書出版品;書展當的插畫展,更在評審嚴密細心的挑選下,聚集了最優秀傑出的插畫家與他們的作品,在插畫展中展出。而年年出版的波隆那插畫年鑑,自然成為出版商、插畫家、教育家、兒童插畫與兒童文學研究者以及所有關心兒童閱讀的人們最想獲得的新資訊。


「波隆那國際兒童書插畫展」從1994年開始,分為兩個部份--文學類插畫與非文學類插畫。本書是1999年文學類的插畫年鑑,收錄了99位來自世界各地一流的兒童文學插畫家近期的作品,依插畫家的創意、藝術性、技巧及對孩子的吸引力作為選取標準。本書除了將這些藝術作品精美的刊印出來之外,還附上插畫家的個人小傳,希望為所有喜愛當代兒童書插畫人士,提供一份完善的參考資料。


格林文化自1995年起,首度將國際兒童書插畫展引進台灣;更自1996年起,出版波隆那插畫年鑑中文版,希望能為台灣所有喜歡當代童書插畫的人士,逐年提供完善詳盡的資料。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