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10萬元環遊世界

  • 點閱:23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她實現夢想的故事,將重新定義環遊世界的方式!




  ●榮登《商業周刊》、《Cheers》、《SMART智富月刊》封面故事!

  ●中國時報、聯合報、自由時報......爭相報導!

  ●台視、中視、民視、公視、TVBS、中天、東森、非凡......追夢紀錄!



  她只帶10萬元和1公斤的行囊, 在80天的旅途中,橫跨4大洲、27個國家,認識數不清的朋友,看遍永生難忘的美景。


  她繞了地球一圈回來證明了:花小錢看大世界,絕對辦得到!


  想想看,若現在環遊世界需要10萬元,40年後,老了、走不動了,可能得花上100萬!


  環遊世界,現在不出發,就來不及了!


  10萬元環遊世界?943做到了!


  「長大後我要環遊世界!」小時候立下的願望,是否實現了呢?誰說環遊世界非得花大錢?省錢旅行就是吃苦?環遊世界計畫太龐大?別怕別怕!從找資料、規劃行程,到旅遊小撇步以及各國不為人知的省錢絕招,還有完全不會講西班牙文,隨機應變闖蕩中南美洲的生活智慧,全部Step by Step與你分享!


  關於旅行,我們還可以做更多!


  及早計畫行程,0元機票、1元巴士通通搶到手;不坐巨無霸客機,改搭廉價航空、跨境巴士;捨棄飯店、度假村,借宿當地人家結交更多朋友;自炊簡單料理,在高物價國家省下昂貴餐費......爭從見招拆招的省錢過程中,不但可以減輕地球的負擔,更能零距離地體驗異國生活,讓旅行不再只是走馬看花!

【省錢旅遊達人】943



  留學英國的943(諧音:就是省),熱愛觀察不同文化與藝術,喜歡用創意克服種種限制,對各種有益大眾的事樂此不疲,勤於分享花小錢就能享受到的旅行樂趣。就讀研究所時才開始出國自助旅行,卻從一個非五星級旅館不住的嬌嬌女轉變成省錢旅行背包客。至今已用不到三十萬去過五十多個國家,她也從中領悟到旅行其實就是人生體驗的縮影,而省錢旅行更是貼近當地人生活的絕佳方式。


  943推廣省錢旅行的動機並不在於追逐低價或吝嗇小氣,而是以親身體驗幫助預算有限的人們享受旅行樂趣,協助完成「花小錢出國看大世界」的夢想。旅行的意義對943而言,不只是擴展個人視野,更致力於推廣「多背一公斤」等責任旅行的觀念,透過旅行順便傳遞家裡閒置卻完好的物品給當地的公益機構,對地球村的物資平衡分配盡一份努力,以回報旅行過程中對地球所造成的負擔。


  ●943的部落格

  窮學生超省錢旅行秘笈:blog.xuite.net/iq943/ez37

  窮留學生懶人食譜:blog.xuite.net/iq943/recipe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